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前男友不是人》好看吗在哪个平台播出 一星期更新几集
2018-05-21 16:16:59

  《前男友不是人》一部台湾剧,由曾经我们的偶像剧小公举杨丞琳和蓝正龙主演,这对CP有没有让人很期待?那么前男友不是人在哪个播放器播出的?

  前男友不是人在哪个播放器播出

  电视剧《前男友不是人》在爱奇艺播出。

  故事是这样的:由杨丞琳饰演的黎亲爱的大魔王是她17岁时的男友-戴海安。海安是亲爱第一个喜欢上的男生,也是第一个让亲爱看见世界另一个样貌的男生,他们的青春很灿烂,恋爱很美好,直到时间让两人的相处渐渐出现裂痕,他们发现他们从来是不一样的人,一个自由的男孩遇上一个需要安全感的女孩,两个完全不同的人谈同一场恋爱,最终结局总是悲伤。

image.png

  前男友不是人一星期更新几集

  《前男友不是人》2018年5月18开播,每周五在爱奇艺更新,一共13集,一周更新一集。

  蓝正龙和杨丞琳同款的场面瞬间就有一波回忆杀来袭,此番俩人竟然出演17岁的高中生,而且毫无违和感。

  杨丞琳新剧《前男友不是人》中戴上齐刘海,自曝跟17年前自己的高中造型很像,而38岁的蓝正龙跟15岁少年演同学,超级心虚。

  为戏再次穿上学生制服,杨丞琳分享在念书时穿制服好看的小撇步:“我不会把裙子卷得很短,但会在制服衬衫加松紧带,让它不用扎进去,就可以很自然的摆在外面。”因此拍这部戏时,她把这私藏秘技传授给剧组造型师来沿用。

image.png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