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刀尖》首次曝光人物海报,演员大片有哪些精彩看点?
2018-05-22 14:43:23

  近日,著名导演高群书二度联手金牌编剧麦家打造的电影《刀尖》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宣告杀青的同时首次曝光了人物海报以及概念版演员大片,主演张译、郎月婷、黄志忠、成泰燊逐一浮出水面,海报对应不同的角色分别使用了不同的色调,非常有质感。演员黄志忠所扮演的角色以灰色系基调为主,仰望上空的眼睛里饱含故事,点缀的雪花给画面整体增添了一些悲壮感,似乎预示着人物未来的命运。

timg (2).jpg

  除却精彩的海报之外,当天曝光的演员大片更令人惊叹。视频里黄志忠在昏暗的房间里慢慢踱步,表情凝重,随着音乐节奏的不断加快,他的表情逐渐放空,陷入了沉思,眼神仿佛蒙上了一层纱,却依然掩盖不住内在的思考。当节拍越来越快,黄志忠拿起了雪茄,眼神有一瞬间的空洞,随即而来的是逐渐放大的笑,有无奈、有心酸、有纠结、有坦然、有泪水…万千情绪集中在一个笑里,瞬间抓住了网友的眼球,演技神乎其神,获得了网友的怒赞,仅仅是一个笑,却让人无法用语言形容,其中包含的内容太丰富,人物的复杂在短短的150秒的镜头里被黄志忠诠释的淋漓尽致,让人叹为观止。七杀潜行,暗夜藏锋,精彩一触即发,2018敬请期待!

u=3918938974,2831769003&fm=11&gp=0.jpg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