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萌妻食神》荣夫人的扮演者是谁?荣夫人也是穿越过去的吗?
2018-05-25 15:57:12

  就在最近,有一部穿越剧成为了国内观众们讨论的焦点,那就是根据同名人气小说改编的古装美食剧《萌妻食神》,这部剧是由赵锦焘、张进庆执导,种丹妮、徐志贤等主演,讲述了现代美食烹饪家叶佳瑶因为一次意外乘坐了时光机回到古代,以古代中华美食为背景下追寻色香味俱全美食般的爱情故事。

  在剧中,除了叶佳瑶和夏淳于之间的情感之外,美食也是这部剧的一大看点。在最新的剧情中,美食大赛的蝉联冠军荣夫人也正式的出场了。荣夫人集美貌和才华于一身,对待厨艺和工作相当认真,连十分腹黑的叶佳瑶也想拜她为师,她在剧中一出场就吸引了许多观众的目光,相信许多网友都十分好奇荣夫人的扮演者是谁?她的真实身份究竟是什么?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下吧。

blob.png

  荣夫人是高宇蓁饰演的

  高宇蓁本名叫蔡昕妤,她是台湾著名的女演员,在2005年她因参演《意难忘》而被大家熟知,之后高宇蓁还参演了多部影视剧,像《夜市人生》、《天下女人心》和《世间情》等,她拥有姣好的面容,是个能演能唱的多才艺人。

  这次高宇蓁在《萌妻食神》中扮演了一个风情万种的厨神,她不仅懂得做菜,还懂得品菜和评菜,而叶佳瑶被她说的就像个刚入厨师行业的小人物,高宇蓁追求的是认真做菜,而叶佳瑶是为赚钱而做菜,从这可以看出两人谁更加厉害,境界更高。

  荣夫人和叶佳瑶是同类人

  荣夫人是刀子嘴豆腐心,只要涉及做菜品菜,她绝不嘴软,在她妖娆无情的外表下,其实有颗热心肠。当叶佳瑶被陷害后,她愿出手相助,将真正的凶手找出来,很多观众对荣夫人莫名有了好感。

blob.png

  令人惊讶的是,荣夫人竟然知道“老公”这个现代词,叶佳瑶问她怎么知道老公的,荣夫人表示是别人教的,而且眼神有些闪烁。荣夫人应该是从现代穿越过去的,在那待的时间也比叶佳瑶要长久,自然对古代和现代了如指掌

  也有人猜测荣夫人认识现代人,穿越过去的可能另有其人,但是到目前为止并没有出现哪些现代人,所以荣夫人真实身份是现代人,所以才会有那么多男宠,她遵循现代男女平等的原则,和叶佳瑶的想法如出一辙。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