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温暖的弦》小潘总成功当上代中总裁,留睿成为温柔的直接上司
2018-05-24 15:54:59

  正在热播的《温暖的弦》是根据安宁同名小说改编,由黄天仁执导,张翰张钧甯、张嘉倪、经超领衔主演。最近,小潘总可谓是春风得意,事业爱情都进展得非常顺利,先是细心照顾受脚伤的一心感动了她,从而抱得美人归,再有通过安插留睿在代中当卧底,成功窃取了机密,从而成为了代中最大的股东,在股东大会上更是一票否决了代中跟浅宇的合作。

image.png

  最新的剧透里,代中又召开大会,小潘总直接坐上了总裁位置,并且假惺惺地朝朱临路说:从今天开始我就代你管理代中了,如果有什么不合适的地方,还请你多多指教。朱临路回:不用这么客气,反正你也不是什么客气的人。小潘总继续说:人事关系也要变动一下,留睿工作能力不错,升级为董事长秘书,直接对我一人负责汇报,留睿就这样成为温柔的直接上司。接着跟温柔说:我刚上任,对财务还不了解,尽快做一份财务报表交给我的秘书,也就是说温柔的一切工作要对留睿汇报。

image.png

  这个时候公司简直是炸了锅,纷纷议论朱临路之前还跟小潘总称兄道弟,现在老巢都被人一窝端了,更是说温柔才是最可怜的那个人,堂堂财务总监却被一个留睿骗了。大家说留睿演技可真好,都没有让人看出来。留睿其实当初进来只是想简单的报答小潘总之前对他家的恩情,他没有想到事情会搞得这么大,更没有想到来代中会喜欢上温柔。现在他想要和潘维宁撇清关系,然而却发现自己已经踏出红尘万丈,无法回头了。

  剧透里,温柔不小心听到同事在议论她,这个时候留睿走过来,想约她去外面谈谈,但是温柔说:我觉得公事的话还是在公司谈比较好,如果你想知道财务的事情,我会第一时间做好送给您,董秘先生。留睿无言以对,走到今天这步,温柔恨他也是可以理解的。据说:大结局里,他们两个还是和好了的,不知道留睿是如何挽回这段感情的,只有坐等剧情更新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