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泡沫之夏》尹澄肾衰竭晕倒撑不过半年 夏沫抛下工作要给弟弟换肾
2018-05-30 16:23:25

  《泡沫之夏》由张雪迎、秦俊杰等主演,开播以来受到不少关注,其中剧情也是大家所关心的。

  小澄在参加拓展活动的时候由于身体原因晕倒了,珍恩等人将他送去医院,医生说做完检查就可以先出院,但是检查结果需要一周才可以出来。小澄不想夏沫知道他去过医院,就一直哀求珍恩保守这个秘密,暂时不要告诉姐姐,珍恩一向拿小澄没办法,只能答应了。

image.png

  这天夏末回到家里看到熟睡中的小澄,无意中看到身边的检查报告,当小澄醒来后夏沫质问弟弟根本没有打算告诉自己真相,于是夏沫强行拉着小澄去医院,但是小澄死活不愿意去,因为他们俩都知道这是肾衰竭的前兆,小澄不想一直呆在医院,夏沫却说只有这么一个弟弟,父母不在了,不管花多少钱都愿意,在夏沫的再三说服下,小澄答应了去医院。

image.png

  来到医院复查,医生说小澄必须做换肾手术,否则撑不过半年。夏沫再次询问是否真的需要换肾,医生表示车祸之后小澄只剩下一个肾在运转,肾脏功能逐渐下降。夏沫希望医院尽快安排手术,但是医生又说现在肾源紧缺,夏沫请求将自己的肾给小澄,于是医院就安排了明天的检查。

image.png

  次日,珍恩代替夏沫来到公司向欧辰请长假,珍恩说小澄病重需要住院和检查,夏沫至少需要请假三个月,由于夏沫有新电影开拍欧辰不允许请假,欧辰还认为夏沫是因为洛溪跟沈蔷接吻的事情在逃避故意请假的,最后欧辰说最多只能请假十天,珍恩说服不了欧辰气冲冲地走了。

  回到医院这边,夏沫的检查结果出来了,医生看着这份报告询问夏沫是否与弟弟小澄为亲姐弟,夏沫说是,不过医生却说从生理学角度他们是同母异父或同父异母的关系,这下引起夏沫的疑虑,而且换肾这件事又陷入困局。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