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周秀娜《宫心计2》被消失是怎么回事 周秀娜《宫心计2》戏份被删了吗
2018-05-30 17:25:43

  据悉,在最新播出的电视剧《宫心计2》中周秀娜有精彩演出,但剧集播出至今仍不见其身影,到底是怎么回事引起网友的好奇,另外周秀娜主演的电视剧还有哪些呢?下面一起看看相关介绍!

blob.png

  周秀娜主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据悉,周秀娜出道以来主要参演电影作品,主演的电视剧很少!

  2013年1月,主演古装悬疑剧《唐朝浪漫英雄》

  2013年2月24日,年代剧《叶问》播出,在剧中饰演大杂院包租婆的女儿珍妮。

  2016年1月6日,与辰亦儒、沈建宏等合作主演现代都市灵异类网络剧《美女公寓》播出,在剧中饰演流淌着妖怪血液的长腿辣妹沈亚桐。

  2017年2月,与胡定欣、刘心悠等合作主演古装宫廷剧《宫心计2深宫计》。

blob.png

  周秀娜新剧《宫心计2深宫计》被消失

  日前,《宫心计2》演员为剧集做宣传,活动当天周秀娜并没与出席,就连身后的海报上也不见她的踪影。有传,是因为她所属萧定一公司,正和TVB打官司,所以周秀娜也和同门张继聪一样被消失在TVB中。

  周秀娜回应被消失一事,她也觉得很无奈,“小青姐(监制)有和我沟通过,她承诺剧集播出时,不会受到一样,给了我一个心理准备。”

  她提到,自己也很期待和同剧演员见面,但却没有这个缘分,“辛苦他们做宣传了,其他的公司之间的事情,我不清楚。”

  其实,周秀娜的遭遇,去年已经发生过在张继聪身上,当时他有份参与我的《夸时代》演出,原本张继聪还曾参与过宣传的,但一到老公萧定一和TVB打官司时,张继聪就瞬间被消失,就连他自己也拍视频说,“大家会有一段时间,不能在将军澳(TVB公司)见到我!”

blob.png

  周秀娜参演影视剧作品评价颇高

  周秀娜性格爽朗,带点男孩子气。但她对爱情、婚姻观却很传统。

  周秀娜凭借出色的演技与清纯甜美的外形赢得了观众的喜爱,而在电影《喜爱夜蒲》与《杀手欧阳盆栽》中也体现出了花瓶之外的成熟演技。

  周秀娜在电影《热浪球爱战》中,身着比基尼尽展飒爽英姿和性感魅力,而片中许多高难度的动作让她有更多机会展示其傲人的事业线与黄金比例的身材。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