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宫心计2》郑纯熙就是元玥要找的亲姐姐,两人因为一首歌相认
2018-05-31 17:18:40

  正在热播的《宫心计2:深宫计》是由胡定欣、周秀娜、马浚伟、刘心悠、马国明领衔主演古装宫廷剧。也是是TVB电视剧《宫心计》的新一辑,围绕唐朝的故事展开,讲述皇帝与宫中公主、皇后与贵妃之间曲折的爱情及为了权利地位争夺的故事。随着剧情的发展,她在姐姐的故友口中得知姐姐的消息,相信此刻元玥心中是相当幸福及激动的。终于有了姐姐的消息,多年的愿望,有了眉目。

  当初刘心悠饰演的元玥成年后入宫寻找亲姐姐,夜里回想起往事,当年父亲病了,家里断粮,母亲为了维持生计,决定让其中一个女儿代替官小姐入宫,姐姐元瑈看出了母亲的心思,决定把妹妹留下,自己进宫。“姐姐你要去多久?一年,一年会回来吗?难道要两年?”她们两个感情很深厚,元瑈是不想让妹妹元玥吃苦,才主动替她入宫。可是在后来元玥姐姐突然没了音讯,这才让元玥不顾一切进宫,就是为了找姐姐元瑈,但是由于她俩多年未见,近在眼前的都不相识。

  其实郑纯熙(周秀娜 饰)就是元玥要找的亲姐姐,但是她早已经成为了太平公主的手下。当年姐姐为了自保加入了太平公主的队伍,为了保住性命做了很多坏事情。因为她是太平公主最宠爱的外甥女,太平公主看到亭亭玉立的纯熙暗中倾慕英武帝王,干脆将她引领入宫。她成了李隆基的昭仪,换句话说,她被太平公主当作一枚最有利的棋子安插在李隆基身边。

  一开始郑纯熙的单纯很受李隆基恩宠,因此成为了他最宠的妃子,很快她怀孕,但是被王皇后算计把胎儿打掉了,怕她肚子里的孩子出生后威胁到自己的皇后地位。郑纯熙不甘心,后来把太子李瑛害死了。事情暴露后,李隆基大怒,把她打入冷宫并赐死。临死前,她在牢房里唱小时候经常跟妹妹唱的一首歌,这时候妹妹元玥就在门外,她听到这熟悉的歌声,全明白了。原来郑纯熙就是她要找的人,她进去跟姐姐相拥而哭,两人因为一首歌相认,但是一切都太晚了,这个结局有些遗憾。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