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宫心计2》结局是什么?皇后王蓁被贬为庶人了吗?
2018-06-01 16:07:05

  由梅小青监制,胡定欣、刘心悠、马浚伟、马国明领衔主演,米雪特别出演,萧正楠、陈炜、周秀娜、谢雪心、罗霖、康华、张文慈、张慧仪联合主演的古装宫廷剧《宫心计2:深宫计》可谓是掀起了一波追逐TVB港剧的热潮,而剧中皇后王蓁的扮演者胡定欣,更是凭借着精湛的演技成功圈粉无数,可以说是这部剧中最有人气的女王之一。

image.png

  而在剧中王蓁也可以说是李隆基的贵人,在李隆基对于韦后临朝干政,欲做第二个武则天的时候,王蓁提议李隆基发动政变,打着清君侧的名义,绝对能有人响应号召!结果李隆基与太平公主联手利用禁军势力击杀了韦后、安乐公主,并彻底剿灭了韦氏集团告终。更是让登基不足一个月的李重茂退位,扶持李旦登基,而自己因为大功封为太子。

image.png

  随着李隆基成为了太子,王蓁也成为了太子妃,身为太子妃的王蓁便与太平公主因为尚宫局结下了梁子,更是在自己老情人任三恕的帮助下拆毁了回心院的外墙,找到了尚宫局失踪多年的吴翠莹,而李隆基夫妇凭借着吴翠莹将军太平公主,奈何武攸暨却为爱赴死,替太平公主顶下所有罪状!而太平公主也在王蓁回乡之际派出杀手夺其性命,恰好任三恕赶到及时,救下了王蓁。

image.png

  而在接下来的剧情中,李隆基在王蓁的帮助下一步步接近了皇帝的位置,随着李隆基登基,王蓁也被封为皇后,而太平公主也凭借着自己在朝中的权势拉拢了一批党羽,而对于王蓁的怨恨也越来越深,当李隆基与王蓁多年旗膝下无子的时候,太平公主也将自己的外甥女引领入宫。一夕之间,她成了李隆基的昭仪,随后太平公主也向李隆基发难废后另立,在李隆基犹豫不决的时候,因为王蓁犯下的“符厌事件”,被李隆基不念旧情贬为庶人!而郑纯熙也成功上位成为了新一任的皇后。

  王蓁凭借着刮花了自己姐姐的脸,牺牲掉整个家庭的人成为了李隆基的妃子,更是在李隆基成为太子后成为了太子妃,随后的皇后!却因为膝下无子险些废后,而大结局里因为“符厌事件”让李隆基忍无可忍,罢免了王蓁的皇后位置,却也念在旧情贬为了庶人,但是王蓁却因为这件事在三个月后抑郁而终。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