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电影《侏罗纪世界2》中撞墙的是什么恐龙 全场最佳冥河龙搞笑登场
2018-06-16 15:13:18

  电影《侏罗纪世界2》中又出现了很多新的恐龙种类,不仅有布鲁的登场,还有很多其他的恐龙,其中比较引人注目的就是有一只撞墙的恐龙,那么影片中撞墙的恐龙叫什么呢?这只恐龙叫做冥河龙,冥河龙在影片中,也是担当了整场影片的笑点。

blob.png

  当欧文和克莱尔还有梅西被抓紧铁笼出不来的时候,是冥河龙的出现才把欧文等众人给揪出来的,冥河龙出去后撞得晕晕的感觉,简直太可爱了,很多网友被冥河龙的可爱圈粉。

  《侏罗纪世界2》,最爱那只秀逗的冥河龙,传说中的铁脑壳儿,《侏罗纪世界2》,比第一部惊险紧凑,但场景小恐龙在每个情节出现的有些生硬。blue忠犬,腕龙很美,不管是返岛时给它的光效还是撤离时哀怨的叫声消失在烟火中。

blob.png

  有很多剪影镜,加上暴虐龙的弯爪很有死神的感觉,小姑娘有些像小红帽,冥河龙承包笑点,霸王龙终结者,blue又跑了,女的圣母,节奏紧张,剧情紧凑,布鲁作为全片的萌宠担当、善解人意、乖巧听话、还能感知你的情绪,可以说很想要一只了。

  网友表示只知道横冲乱撞戴着头盔的冥河龙很蠢萌了,新物种暴虐迅猛龙聪明地让人害怕,会开窗户锁、会关电梯电源、会追踪气味,很理解小姑娘一见男主就抱,在这个恐龙横行的世界,只有跟着有迅猛龙宠物的男主才有安全感呀。

blob.png

  《侏罗纪世界2》中的冥河龙:剧组里的“龙宠”,号称“相貌最狰狞的恐龙”,头骨上有一圈大大小小的角,看着就像来自冥界地府的小鬼,不过前几年有科学家说,它们可能只是未成年的肿头龙,从图片上看,这位恐龙可能只是有些秃顶。

  冥河龙,冥河龙是一种中小型恐龙,全长约2.4米,高约1米,科学家推测其习性类似于现如今的山羊,而其外貌最突出的特征就是头上、脸上、甚至嘴和鼻子上突出的骨板和棘状物,冥河龙的得名来源于其化石发现地,美国蒙大拿州的地狱溪。

  这是一种头颅顶部、后部与口鼻部饰以非常发达的骨板与棘状物的神秘恐龙,冥河龙--命名源于美国蒙大拿州的地狱溪,中生代,1983年发现时的场景就象取出一具地狱恶魔的遗骸一般恐怖。在全部化石记录中,冥河龙那繁多的精巧而复杂的头饰使它在同类(肿头龙类)乃至全部恐龙中都是最面目狰狞的。

blob.png

  在《侏罗纪世界2》中克里斯饰演的欧文为了纳布拉尔岛上迅猛龙布鲁等的安危再次重返故地,不仅要面对岛上各种壮硕的肉食恐龙,还要和岛上即将喷发的火山争分夺秒。面对向玻璃球冲来的牛龙我们的T-Rex再次闪亮登场,嘴一咬脚一踩就把霸气的牛龙弄得没有了脾气。

  《侏罗纪世界2》,该影片是《侏罗纪世界》的续集,也是侏罗纪电影系列的第五部,影片主要讲述了在侏罗纪世界主题公园及豪华度假村被失控的恐龙们摧毁四年后,纳布拉尔岛已经被人类遗弃,岛上幸存的恐龙们在丛林中自给自足。

  当岛上的休眠火山开始活跃以后,欧文(克里斯·帕拉特饰)与克莱尔(布莱丝·达拉斯·霍华德饰)发起了一场运动,想要保护岛上幸存的恐龙们免于灭绝。

  欧文一心想要找到自己依然失踪在野外的迅猛龙首领布鲁,克莱尔如今也尊重起这些生物,以保护它们为己任,两人在熔岩开始喷发时来到了危险的小岛,他们发现这所谓的保护运动实际上是一个可能让地球回到史前时代般混乱秩序的阴谋。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