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太行赤子》李保国郭大亮是谁演的?
2018-06-19 16:13:42

  太行赤子李保国郭大亮是谁演的

  《太行赤子李保国》中,郭大亮是沈冲演的。

  郭大亮是黄石岗村民,热衷考大学,从恢复高考开始考起,一直考了五年都没有考中。大龄青年,没人肯嫁他,刚好有个远房亲戚帮着说合了一家在顾家庄的姐弟换亲。换来的老婆受不了,逃婚。李保国来到黄石岗村后,辅导郭大亮,帮助他去农大学习,让他重新燃起希望,后成为远近闻名的果树技术员。

image.png

  沈冲 ,中国大陆男演员,1984年出生黑龙江省。

  2013年,参演李京执导,杨烁、董维嘉等主演的抗日电视剧《绝路逢生》,剧中饰演田鼠;2014年,参演由简川訸执导,闫妮、张博主演电视剧《王大花的革命生涯》,饰演臭鱼同年;同年,参演由张建栋执导的现代警匪剧《看守所风云》饰演马志国;同年12月,参演李京导演执导,贾一平主演的抗日题材电视剧《我叫赵红花》平饰演马六。

  2016年,出演由余丁、谢泽执导,杨烁、胡军、甘婷婷、吴刚、苏可、 郭珍霓、康华主演的抗战题材电视剧《潜伏在黎明之前》。

  太行赤子李保国郭大亮扮演者是谁

image.png

  中文名:沈冲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出生地:黑龙江

  出生日期:1984年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中央戏剧学院

  代表作品:《潜伏在黎明之前》《王大花的革命生涯》《我叫赵红花》

image.png

  沈冲,1984年出生在黑龙江省佳木斯得一个普通家庭,从小家人看他有表演天赋,13岁开始学习相声,16岁拜相声演员刘流为师,2000年考入黑龙江省艺校表演系,2004年考进中央戏剧学院。入学一年参加2005北京“立白杯全国相声小品邀请赛"获二等奖,毕业后在北京演出话剧。

  2014年,参演由简川訸执导,闫妮、张博主演电视剧《王大花的革命生涯》饰演臭鱼;同年,参演由张建栋执导的现代警匪剧《看守所风云》饰演马志国;同年12月,参演李京执导,贾一平等主演的抗日题材电视剧《我叫赵红花》饰演马六。

  2015年,参演余丁、谢泽执导的电视剧《潜伏在黎明之前》饰演老鹰是一名军统杀手。

  2016年,参演抗战题材电视剧《傻儿传奇II》导演是沈冲的师傅刘流导演,在这部戏里饰演孙骁。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