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太行赤子》郭小妮是谁演的?郭小妮扮演者是谁
2018-06-16 14:57:02

  太行赤子郭小妮是谁演的

  据悉,太行赤子李保国的扮演者是李珈西。

  演员李珈西在剧中扮演女二号郭小妮,是李保国教授的拥护者。李珈西曾主演电影《狼》获得第49届休斯顿国际电影节剧情类最佳实验电影奖。主演电影《夜色温柔》凭借片中精湛演技获得第二届金核奖最佳女演员奖。首次担纲导演的院线电影《山无棱 天地合》作为2017年六部华语片之一获得第一届平遥国际电影展主竞赛“中国新生代”单元最受观众喜爱影片奖提名。

image.png

  随着电视剧《太行赤子》开播,李珈西再一次受到关注,剧中她以十六岁形象身着一身红色灵动亮相,而这部跨越三十余年的现实题材创作将带她从一个情窦初开的少女走入五十岁的母亲角色。

  据悉,由她指导的另一部现实题材电影《大山的脊梁》也进入剧本筹备阶段。让我们对她在剧中的表演拭目以待吧。

image.png

  李珈西资料介绍

  中文名:李珈西

  国籍:中国

  民族:汉族

  出生地:山西太原

  出生日期:1989年11月11日

  职业:演员

  毕业院校:南京艺术学院

  代表作品:《山无棱天地合》

  李珈西,中国大陆女演员。1989年11月11日生于山西太原,2012年毕业于南京艺术学院表演与导演专业。2014年主演短片《圆梦》,该片获得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2014年学院奖观众最喜爱短片。

image.png

  2015年主演中国首部当代诗人题材电影《狼》。该片获得第49届休斯顿国际电影节剧情类最佳实验电影奖。同年发表原创小说《夜色温柔》并改编电影,首次担纲编剧,并在片中饰演女主角温柔,凭借片中精湛演技获得第二届金核奖最佳女演员奖。由李珈西导演的青春校园喜剧电影《山无棱 天地合》将于2017暑期档与观众见面。是山西省第一位院线片女性导演。 《山无棱天地合》作为2017年六部华语片之一入围第一届平遥国际电影展主竞赛“中国新生代”单元。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