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太行赤子》李保国郭素萍是谁演的?徐百卉还演过哪些电视剧
2018-06-15 15:18:53

  太行赤子李保国郭素萍是谁演的

  《太行赤子李保国》中,郭素萍是徐百卉演的。

  徐百卉,1983年8月3日出生于吉林省长春市,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02级表演系本科,中国内地女演员。

image.png

  2004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小留学生》,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05年,出演古装武侠剧《碧血剑》。2006年,因在古装传奇剧《日月凌空》中饰演杨美云而在娱乐圈崭露头角。2008年,主演年代抗战剧《中天悬剑》。2009年,在古装传奇剧《孔子》中饰演颜征在。2011年,因在民国谍战剧《代号十三钗》中饰演徐子晏而获得更多关注。2012年,在家庭伦理剧《有你才幸福》中饰演李晴。2013年,出演医疗题材剧《产科医生》。2014年,主演年代谍战剧《风云年代》。2015年,在知青情感剧《遥远的距离》中饰演苏扬。2016年,在知青情感剧《我的仨妈俩爸》中饰演白鸽,同年徐百卉凭借电视剧《芈月传》获得第28届中国电视金鹰奖观众喜爱的女演员奖提名 [6] 。2017年,凭借电视剧《大好时光》荣获第13届电视剧南方盛典最受观众喜爱角色人物奖;7月,出演的年代抗战剧《锻刀Ⅱ》杀青;同年,在年代传奇剧《共产党人刘少奇》中饰演王光美;在年代传奇剧《燕阳春》中饰演燕阳春。2018年,领衔主演长篇当代都市情感剧《大哥》。

  太行赤子李保国郭素萍扮演者是谁

image.png

  中文名:徐百卉

  外文名:Xu Baihui

  别 名:徐雅祺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狮子座

  身 高:168cm

  出生地:吉林省长春市

  出生日期:1983年8月3日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中央戏剧学院

  代表作品:小留学生、爱了散了、我的儿子是奇葩、产科医生、大好时光、芈月传、遥远的距离、我的仨妈俩爸

  徐百卉出生于吉林省长春市,小学在长春市明德路小学就读,初中就读于吉林大学子弟中学。因为对音乐的喜爱,她初中毕业后报考了吉林艺术学院作曲系,后来因为与父母的期望冲突,不得不放弃。之后,徐百卉在东北师范大学附中高中毕业时,父母希望她备考托福,去美国学医,后因9.11事件导致签证被退而留在了国内。

  徐百卉为了纪念17岁的时光,希望录制一张属于自己的专辑,后来被录音棚里的监制老师看到了徐百卉身上的优点,便鼓励她报考中央戏剧学院,结果初生牛犊的徐百卉只身到北京,在2002年顺利考入了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