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猫眼三姐妹》翻拍是真的吗?真人版猫眼三姐妹
2018-06-20 15:11:08

  真人版猫眼三姐妹翻拍是真的吗

  《猫眼三姐妹》是一部十分经典的日漫,最近猫眼三姐妹正在筹备真人版,消息已经属实,对此很多网友都表示希望翻拍不要毁原着。

  去年,苏宁文创集团与日方达成版权合作,锁定了经典漫画《猫眼三姐妹》的中国版超级剧集的改编权,正联合安吉力诺影视、无锡真实在线文化推动《猫眼三姐妹》真人版影视改编项目。

image.png

  《猫眼三姐妹》是日本漫画大师北条司的成名作,讲述了身手矫捷的来生三姐妹来生瞳、来生泪与来生爱所组成的团队,以绝不伤害他人的华丽手法盗取美术品,并在作案时留下有猫眼字样的卡片的故事。原作于1981年开始连载,全18卷发行量达到了2000万,1983年改编成同名动画,1997年以猫眼为原型改编的电影《猫眼神偷》上映,也收获良好口碑。对于中国改编《猫眼》真人版剧集的计划,网友大多表示担忧:“我的小瞳小泪和小爱 求不毁”“这种题材能给拍? ”

image.png

  真人版猫眼三姐妹演员表

  目前真人版猫眼三姐妹的演员表还未确定,但是有网友表示“以动画版猫眼三姐妹的美艳程度,只有范冰冰能驾驭得了”,不过大家还是以官宣为准吧。

  来生泪(藤原纪香 饰)、来生瞳(稻森泉 饰)和来生爱(内田有纪 饰)是情同手足的三姐妹,表面上,三个善良坚强的女孩经营着名为“猫眼”的咖啡馆,而每当夜幕降临之时,她们便会变身成为无所不能的艺术品大盗,将她们所盯上的目标全部神不知鬼不觉的收入囊中。

  原来,三姐妹的父亲是知名的艺术品收藏家,然而某日,他无故神秘失踪,而那些本该属于三姐妹的名画和珠宝,纷纷流落到了各个美术馆和博物馆之中。为了夺回这些本该属于自己的东西,为了调查父亲失踪的真相,三个靓丽的影子隐匿在夜幕之后。猫眼大盗的所作所为自然引起了警视厅的注意,而负责调查此案的正是小瞳的刑警男友。

image.png

  2018年正值《猫眼三姐妹》结束连载33年的周年庆,对于跟“3”十分有缘的《猫眼三姐妹》粉丝们而言是非常特别的一年。而此次在国内的超级剧集改编也是《猫眼三姐妹》这一IP在国内的剧版“处女”改编,有着至关重要的意义。作为拿下《猫眼三姐妹》中国版超级剧集改编权的苏宁文创集团自然也被广大粉丝及网友寄予厚望。苏宁文创集团一直致力于打造高品质的影视剧内容作品,以带给观众更好的视听体验,此次合作也是希望以这样一部经典的漫画IP为契机,打造一部精品剧集,创造一种新的制作理念,尝试一种持续性打造爆款剧集的方式,为持续探索打造高品质影视剧作品的创新之路打下坚实的基础。

image.png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