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扶摇》剧情讲的是什么?剧情人物介绍
2018-06-20 14:57:38

  扶摇剧情讲的是什么

  《扶摇》讲述了出生底层的平凡少女扶摇,为解救同伴奋而下山踏上五洲历险征途,在此过程中意外结识长孙无极,并与其相知相爱并肩而立;两人坚守“虽千万人吾往矣”的信念,历经磨难披荆斩棘,最终成功对抗不公的命运。

  在剧中,五洲大陆以天权皇城统领太渊,天煞,璇玑,与宗学圣地穹苍隔扶风海相望。扶摇(杨幂饰)幼时投太渊玄元剑派门下,因资质愚钝饱受师门鄙弃。于十六岁上得“破九霄”神功,从此武功精进。

image.png

  为解救同伴,挣脱命运枷锁,扶摇踏上了五洲历险之路,与天权皇城太子长孙无极(阮经天饰)相识相爱,二人合力平息太渊国公篡政,天权国南戎犯境,德王宫变,与天煞烈王战北野联手夺回王权,揭示扶摇璇玑王女身世。

  两人坚守“虽千万人吾往矣”的信念,历经磨难披荆斩棘,终破穹苍阴谋,斩杀各路邪毒,守护五洲安泰。扶摇与无极的爱情也终成善果。

  扶摇原著小说剧情讲的是什么

image.png

  孟扶摇盗墓穿越了,穿来五周大陆这边,因为她想回去,又听说长青神殿每十年开一次门,闯过四境,俗点就是闯关成功的人,长青神殿殿主会满足那人一个愿望。

  所以孟扶摇就想搜集五洲大陆所有国家的通关令,去到穹苍(长青神殿所在地方),一路上各种磨练武功各种提神,当然还有各路实力美男相伴,但是扶摇一心想回家,不想在异世有牵绊。

  战北野喜欢扶摇,一路追逐,就像雅兰珠一路追逐战北野一样。两人都很让人心疼,得不到。扶摇有一次终于体会到雅兰珠追逐的痛,毕竟那种时代,一位公主满大街追男人,追五年,别人到处都说她花痴,她母后好像也怎样反正雅公主挺可怜的,扶摇:“珠珠,你琉璃般光彩鲜明的活,却也是你琉璃般易碎的痛”。

  扶摇看到珠珠这样痛苦后看战北野。战北野:扶摇你看着我,扶摇你不用看着我。我们都是自私的世人,爱着自己所爱,向着自己所想的方向,将一路的风景略过,如果轻易转折,那么她不是她,你不是你,我也不是我。爱情,从来都不是施舍。

  这个胸间有着山间松木般畅朗气息的男子,很阳光,很干净。因为他母亲痴癫,他受排挤,如果他再阴郁一点,别人会说他心怀不轨。而且他的母亲还要他照顾,他不能不开朗。

  扶摇剧情人物介绍

image.png

  扶摇 演员 杨幂

  平凡少女扶摇从小是玄元山的一名下人,为打破命运枷锁机缘巧合学会武功“破九霄”,在畋斗赛初露锋芒后走出了玄元山,开始了寻找自我和维护正义的五洲历险之旅。在途中她与长孙无极相爱相伴,并合力平息了太渊内乱,为守护百姓安宁孤身守城勇往直前,逐渐揭开自己的身世秘密。

  长孙无极 演员 阮经天

  天权国太子,穹苍学艺多年,受父王之托假扮太渊世子轩辕旻平定太渊内乱,与扶摇相识于玄元山。他无畏果敢又足智多谋,与扶摇相爱相杀。在五洲历险的过程中与扶摇并肩作战,并在相互鼓励和促进下完成了自我成长。

  战北野 演员 高伟光

  天煞烈王,黑风骑的首领。非常有男子气概,对朋友和手下都重情重义。与扶摇不打不相识。虽然木讷对感情不上心,但在雅兰珠的不离不弃真心追随多年以后终于认识到自己的真心。他用赤诚之心感动黑风骑士兵成功救天煞百姓于水火。

  齐震 演员 刘奕君

  太渊国国公,极富野心。在太渊王濒临驾崩之时企图谋权篡位,但因各种原因不得不留下轩辕旻让他成为“傀儡皇帝”,殊不知轩辕旻却是由长孙无极假扮。最终篡位未遂,终食恶果。

  长孙迥 演员 王劲松

  天权国皇帝,长孙无极的父亲。从小将长孙无极当成继承人培养,是无极十分尊重的父王,但长孙迥的背后却有一个隐藏多年难以齿的秘密。

  宗越 演员 赖艺

  太渊国的医圣,但有着自己隐藏的身份。在家族被迫害时忍辱负重,成为医圣后踏上复仇之路。其间与无极相遇成为互助兄弟。

  雅兰珠 演员 张雅钦

  邛叶公主,生性活泼、敢爱敢恨。在太渊与扶摇成为好朋友,总在第一时间担心扶摇的安危。内心十分仰慕战北野,是战北野的“小尾巴”,每天追随并最终用真诚打动了战北野。

  燕惊尘 演员 黄宥明

  玄元剑派大师兄,武功高强。云痕的兄长。是扶摇的青梅竹马,也是扶摇的初恋,私下教会了扶摇不少武功。但他一直有野心继承玄元的掌门之位,也被家族所束缚,最后不得不与裴瑗成婚。

  长孙平戎 演员 赵楚纶

  天权国的大皇子,英气逼人、性情跋扈、有些急功近利。

  裴瑗 演员 李依晓

  太渊国的郡主,也是玄元剑派的弟子。由于从小地位高高在上,所以性情过于高傲,目中无人,做事十分有心机。一直深爱师兄燕惊尘,然而燕惊尘却爱慕扶摇,因此她曾多次想加害于扶摇。

  战南成 演员 张奕聪

  天煞国国君,天煞烈王战北野的兄长。十分信任并重用扶摇。性格阴鸷狠毒,掌管宝物摄魂铃。曾与太渊国国公齐震相互勾结谋图权利。

  云痕 演员 梁译木

  太渊燕家私生子,原名燕惊痕。本是太渊国的世子,亲人含冤被杀,侥幸存活却不知身世,在五洲乱世中,经历种种磨难,终夺回皇位。

  唐芷蓉 演员 阿丽亚

  唐芷蓉温婉大方,才华横溢,精通曲艺。虽生在将门之家,却要为家族荣宠,嫁入帝王之家。入宫后的唐芷蓉,不仅未得到帝王真心,更是受尽委屈。最终,在巨大的绝望面前,走上了与他人联合、利欲争夺的权利之路。

  凤净梵 演员 王鹤润

  原名凤净繁,人称佛莲公主,她窃取孟扶摇的身份。在五洲大陆各国人民看来十分圣洁。爱慕长孙无极,对其非常的执着,最后惨死在璇玑皇宫。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