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扶摇》一周播几集?一共多少集
2018-06-20 14:59:12

  扶摇一周播几集

  《扶摇》是周播剧,在浙江卫视每周一、周二、周三、周四22: 00播出,一周播出8集,腾讯视频会员比卫视抢先看4集。

image.png

  《扶摇》已经开播,收视还不错,话题点也很多,有不少批评的声音,也有不少赞美的声音,相对而言好评还是有的。至于好看不好看,就要看从哪个角度来说。

  个人觉得如果从演员的表现以及制作上来说,这部剧还是值得一看的。 首先,演员的演技还是在线的,杨幂阮经天在表现上还是令人耳目一新。没有必要刻意黑杨幂,比较从前,她的演技还是有进步的,虽然还是会有模式化的地方,但是对于人物细节表现,尤其是扶摇灵动的气质以及敢爱敢恨的性格还是刻画到了极致。阮经天第一次演古装,自然新鲜,可能受到之前定妆照影响,看正片反而觉得还不错,尤其这一次他一人饰演三角,挑战性很大,目前来看拿捏还是到位。

image.png

  而在制作上,还算是用心与精良,构图大气,场景宏伟,带有电影的质感,视觉冲击力也比较大。而整部剧的服装造型则是由获得两次金马奖最佳造型设计奖的张世杰任总监,感觉华丽却不夸张,贴合不同人物的特色,比如阮经天的服装造型,稳重中带有贵气,有一种高冷的气质。

  扶摇一共多少集

  《扶摇》一共有66集,6月18日开播,网络版8月8日大结局,卫视版8月13日大结局,基本横跨暑假档集中期,在学生党开学前完结。

image.png

  近日,除了万众瞩目的世界杯,还有几部不错的电视剧都在各大卫视热播,真的是感觉看不过来了!这不又一部新剧在6月18日,电视剧《扶摇》终于在浙江卫视开播了。这部电视剧是根据天下归元小说《扶摇皇后》改编。堪称是大制作,由杨幂、阮经天、等出演的古装剧。

  杨幂这部新剧《扶摇》自一开播收视率就稳居第一,但是却引来不少网友的集体吐槽:和原著差太多了,剧情也是被改得乱七八糟!

  而杨幂在剧中的演技与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饰演的白浅相比没什么区别,作为男主角长孙无极的饰演者阮经天,古装扮相更是被吐槽,气质与长孙无极一点都不符合,真的是好尴尬啊!不过这部剧才刚开播,要看后续的剧情发展如何才能评价它,你关注这部剧了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