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扶摇》扶摇痴情大师兄反被抛弃 是否会转情于世子?
2018-06-20 16:47:33

  杨幂新剧《扶摇》于昨日上映,剧情大家是否已经偷偷看了不少了呢?

image.png

  杨幂的出场已是让人惊艳到了,不知道你有没有被惊艳到?飘飘雪花,显得幂幂更加仙了,但是着装实在是霸气,这种出场不知道符不符合你们的要求呢?

image.png
  若说此剧,一上来便想让人一探究竟。什么究竟呢?自然是杨幂饰演的扶摇的恋爱史了!在扶摇的成长路程中,若说,第一个最重要的男人,当属教扶摇武功,照顾扶摇长大的大师兄了。

image.png

  他们是青梅竹马,他们是两小无猜,但是路上总会出现一两个彼此的情敌,终究大师兄不敌权利的诱惑,师妹裴媛的家世太过强大,便答应了两人亲事。

  可能在大师兄心里,扶摇的身份低贱,她会一直等待着他。可是扶摇不是一般的女子,只能是两人分离。

image.png

  两人两小无猜,两人相伴成长。他教她武功,他陪伴她成长,他是她第一个喜欢的男孩,他是她现阶段人生中最重要的人,最后都成了回忆在心中满满浮现。

  大师兄抛弃扶摇后,但是心中仍有不舍扶摇,在比赛当中也是对扶摇多般照顾。但是由于师妹的挑拨离间,导致了两人之间误会越来越深,最终走上了相爱相杀的道路。

  世子韬光养晦,但是对扶摇也是百般照顾,扶摇是否会和世子有着令人羡慕的爱情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