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扶摇》齐振已经下令要诛杀轩辕氏所有血脉 为何又要扶持轩辕旻
2018-06-20 16:57:16

  《扶摇皇后》开始的时候就上演了一场公变,大渊国的国公齐振为了能够成为大渊国的王就发动了宫变,杀了大渊国的世子并且下令要诛杀轩辕氏所有血脉。泉都宗子轩辕明也是齐振追杀的对象,但是轩辕旻是一个贪图享乐的纨绔子弟,赌博败光了老王爷留下的所有家产。轩辕旻被追杀的时候遇到了下山取米酒的扶摇。扶摇救了轩辕旻一路狂奔。

image.png

  因为大师兄燕惊尘十分喜欢扶摇,裴媛就对扶摇记恨在心。再扶摇回来的路上,裴媛设下了陷阱,扶摇被吊到了树上,而藏在车上的轩辕旻也从车上摔了下来,可是轩辕旻却被人掉包了,顶替轩辕旻被齐振的人带走的就是长孙无极。本来齐振的人是要杀死轩辕旻的,但是再最后的关头却选择了留下活口。

image.png

  齐振把无极带到了玄元山并且要玄元山的掌门为无极治伤。医圣宗越和长孙无极相识,而代替轩辕旻成为大渊国的世子也是这两个人故意安排的。齐振要求轩辕派的人一定要救活这个人,只因为他想要杀死老国王的时候知道了一个秘密,就是轩辕氏的人如果都死了,大渊国就会成为一个泽国,这是五洲成立时就定下的规矩,轩辕氏必须有一个人活着,所以齐振才会选择辅佐轩辕旻,让他成为一个傀儡国王。

image.png

  长孙无极在齐振的面前故意装成没有用的样子,但是实际上他却是一个聪明睿智又武功高强的人。扮猪吃老虎这只不过是他当下的权宜之策,而无极遇到了扶摇之后就觉得这这女孩子很可爱,一次次的帮助扶摇,阮经天在这部剧中撩妹子的技能也是蛮高的,扶摇和无极就要开始撒糖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