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扶摇》裴瑗用小七威胁扶摇跳崖,扶摇伤好却又被裴瑗用毒刀设局
2018-06-20 16:54:57
  除此之外,大家可能更关心剧情,我可以负责任的告诉大家,如果不是吹毛求疵、鸡蛋里挑骨头的话,可以算是精彩了,不仅剧情严谨,丝丝入扣,而跌宕起伏的神秘感更是吸引大家的眼球,就比如我,现在真的等不及下周的更新了,而在播完的剧情中,杨幂饰演的扶摇,出身神秘,更是自幼成长在玄元山的玄幽部,这个地方,是整个玄元山最低贱的多在,里面的人,所有都是奴隶。
image.png

  而且,没有重大机缘,是不会改变的,因此,扶摇从记事以来就是贱奴,可她不甘心于命运,不甘心被人摆布,因此时刻在寻找时机,改变人生,也改变玄幽部众人的命运,不过,这些哪是她一个小姑娘能改变的呢,因此她在这条道路上,越走越崎岖,越走越困难,以至于时常危及生命,更重要的是,她青梅竹马的恋人玄元山燕掌门的独子燕惊尘,在长大后,为了名利和权势居然背叛了她。

  不仅伤害了她的自尊,还在大家面前贬低她,真是可恶至极啊,不过好在,扶摇命定精彩,她在周叔的帮助下,机缘巧合的学到了玄元山,至高无上的功法破九霄,这可是玄元山失传已久的无上绝学,是历代玄元山掌门追求的功法,可惜,已经失传多代了,不过,周叔看似平凡,甚至平庸到卑微,但他绝对是一位隐藏的高人,正是他的牵引,让扶摇学会了此功。

image.png

  虽然此后的扶摇看似凶险,却实在是破釜沉舟、时来运转,当然了,这也是因为扶摇神秘的出身,她注定不平凡,注定会精彩几世,不过,扶摇过的越好,她的情敌裴瑗就会嫉妒,甚至几次三番的陷害,而这一次,裴瑗更是直接害得扶摇跳了山崖,要知道,扶摇因为破九霄的事情,已经被燕掌门囚禁了多时,这次更是万分凶险,虽然有长孙无极舍命相救。

  但扶摇还是受伤不轻,不过,扶摇身上的伤没有心里的伤痛,她千万般忍耐,却换来自己和伙伴接连受伤,因此她决定不再忍耐,决定找裴瑗报仇,就这样,扶摇独自一人,找到裴瑗,不仅重重打伤了她,还在精神上压过了她,真是精彩的痛击啊,估计观众也是这么想的,恨不得再打重一些,裴瑗也算是自作自受,不过,这下子,两个人算是结下了死结,而且,在未来,这两人还会有更精彩的斗争,真是愈加让人期待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