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扶摇》周叔扮演者是谁 扶摇周叔是谁演的
2018-06-21 15:22:59

  扶摇周叔扮演者是谁

  《扶摇》中,周叔扮演者是桑焰。

  在电视剧《扶摇》中,周叔为了救扶摇逃出,自己却死在了门下,颤颤巍巍的在临终前向扶摇透露秘密身世,并将五色石交付给扶摇。

image.png

  周叔:“你不是凡夫俗胎,你生下来就带有五重封印,这五重封印如果不开启的话,你原本可以平平安安地过一辈子,可你偏偏练会了破九霄啊!这个功法顺应你的经脉,五重封印就被解开了……这五色石当年就挂在你身上,你戴着它去五洲各国,那里都有一座凝结灵气的地方,五色石能帮你找到那儿解除封印。”

  周叔在咽下最后一口气前更是对扶摇说:“你是我最大的骄傲”,随后死去,扶摇伤心欲绝。

  扶摇周叔是谁演的

  在电视剧《扶摇》中,周叔是一名叫桑焰的演员扮演的,桑焰出演过一些影视剧里的配角,不过,网上关于他的资料目前还很少,喜欢这部剧的朋友可以继续关注扶摇。

image.png

  在《扶摇》中扶摇被一位神秘人偷偷的割破了手指,然后名单就莫名其妙出现在了畋斗赛上,在比赛进行到最到危险的一关时,老周突然把自己随身携带的烧火棍送给了扶摇,并且嘱咐她一定要随身携带,这样才能保平安,很多观众都以为这根烧火棍是很厉害的武器,会帮助扶摇战胜对手,没想到最后这根烧火棍却彻底改变了扶摇的人生轨迹。

  扶摇在阮经天的帮助下战胜对手之后,顺利的取得了龙骨伞,但是在降落的过程中龙骨伞突然破裂了,扶摇跟长孙无极一起掉进了万丈深渊之中,扶摇落水之后烧火棍突然加速往下坠,并且镶入了一个圆盘的中心,使得扶摇在幻境之中学会了玄元派失传多年的破九霄。

  从这些细节来看,周叔似乎是这一切的幕后推手,他手里的烧火棍一定是上古神物,在潭底开启了失传多年的破九霄秘籍,还用特殊功法帮助扶摇化解了燕烈的乾坤链,要知道燕烈可是玄元派的掌门,功力非常深厚,并且燕烈用乾坤链将扶摇的手脚联通筋脉封束,一般人很难解开,除非懂得玄元派的上层心法,看来周叔的身份确实不简单。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