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扶摇》中有哪些男的喜欢扶摇?盘点剧中深爱扶摇的五个男人
2018-06-20 17:59:39

  《扶摇》中喜欢扶摇的男神有哪些?古装玄幻大剧《扶摇》已经热播上线,刚一播出就有了很好的收视率。孟扶摇,天下归元所着言情小说《扶摇皇后》中的女主角,鸾凤一般的女子,得到了很多人的爱戴,据说除了男主阮经天,女主杨幂还与这四位男配有暧昧关系,到底是哪几位鲜肉呢?让我们来看看吧~

blob.png

  无极国太子——长孙无极(阮经天)

blob.png

  长孙无极是无极国的太子,为了太渊国的和谐生活,化名元昭诩,穹苍长青神殿未来的新殿主,后来任无极国皇帝,既大成帝君。在幼年时,扶摇就和长孙无极在璇玑皇宫相遇,扶摇称自己是璇玑国公主,后来师父唤他离开时,他留下了璇玑图作为两人的信物。长大后在玄远山相遇、相识、相爱!

  天煞烈王——战北野(高伟光)

blob.png

  一个用生命在爱扶摇的美男子,战北野是前天煞国烈王,后灭天煞自立大瀚,大瀚帝君,十强者雷动的弟子,黑风骑首领。是女二雅兰珠的心上人,但是战北野心里只有扶摇。性格刚烈的战北野对爱执着,不轻言放弃,重情重义,一直没有立后!

  燕家世子--燕惊尘(黄宥明)

blob.png

  他是女主孟扶摇的初恋,燕惊痕长兄,太渊燕家世子,裴瑷爱人,玄元剑派掌门,为十强者烟杀之徒。但是燕惊尘在爱情和家族面前,选择了家族,与师妹裴媛结成夫妻。后来,在扶风鄂海遇见因非烟巫蛊之术失忆的扶摇,化名陈京陪伴在扶摇左右,后为扶摇死于扶风鄂海~~~

  五洲大陆的医圣兼第一杀手——宗越(赖艺)

blob.png

  有着双重身份的宗越也是一直爱着扶摇,在暗中默默守护她,五洲大陆的医圣兼第一杀手宗越,他白天是悬壶济世且有洁癖的医圣,一到晚上就变成顶级冷峻的杀手,心上人也是女主孟扶摇,宗越忍辱负重十几年,终于成了轩辕皇帝,结果为了帮孟扶摇挡剑而死。

  燕家私生子——云痕,原名燕惊痕(梁译木)

blob.png

  云痕的原名叫燕惊痕,是燕家的私生子,是燕惊尘同父异母的兄弟,在剧中也是喜欢女主孟扶摇,燕家为了隐瞒云痕这个私生子,在他年幼时,云痕的母亲与自己就被活埋,幸亏母亲努力将他退出,才得以保住了姓名,但却与母亲阴阳相隔了,但是最后云痕也成了大燕的帝君!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