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扶摇》剧情简介:周叔为救扶摇而惨死,临死前揭开扶摇身世
2018-06-20 17:22:29

  由杨幂阮经天主演的电视剧《扶摇》,一经播出便掀起收视热潮,仅一个晚上收视率便破了3亿。除了杨幂和阮经天本身自带的流量之外,《扶摇》这部剧本身也是非常的有看点。剧中杨幂扮演的扶摇出身玄幽部,是一个身份卑微的奴隶,从小由周叔养大。

image.png

  在最新播出的剧集中,扶摇因为机缘巧合学会了奇功破九霄,从而被玄元派掌门人给封住了命脉并关了起来。周叔假意为看管扶摇的人做了饭菜,其实在里面下了药,迷晕了他们。周叔运功打开了关押扶摇的结界,这让扶摇十分惊讶,不禁询问周叔为什么会这个,周叔却说自己会的东西多了去了。

image.png

  扶摇好奇破九霄到底是什么东西,周叔便坐下来给扶摇讲起了破九霄的来历。讲着讲着突然有人往这边来了,周叔竟然打开了一道密道,带着扶摇进入了密道逃跑。原来周叔早就知道这条密道,他安排小七已经等在密道的尽头,打算送扶摇离开这里。

image.png

  二人经过一道石门之后,石门便自动落了下来,紧接着前面又出现了一道铁栅栏门,眼看着就要落下来了,周叔赶紧用自己的身体支撑住,一把将扶摇扔了过去,但是却在自己要过去的时候,不幸被石门拦腰击中,当场吐血。

  周叔自知自己命不久矣,便向扶摇告知了她的真实身世。原来扶摇并不是凡夫俗胎,生下来身上就带有五重封印。如果这五重封印不开的话,扶摇便可以平平安安的过一辈子,可是扶摇却偏偏练会了破九霄,并且破九霄的功法心力顺应了扶摇的经脉,于是这五重封印就被开启了。

image.png

  五重封印被开启,也就注定了扶摇今后的命运。说完这些,周叔还拿出了传说中的五色石,并且告诉扶摇,当年捡到她的时候,这个五色石就挂在她的脖子上。周叔还告诉扶摇,让她戴着五色石去五洲各国,每一处都有一个凝结灵气的地方,五色石会带着她找到这些地方,然后解除封印。

  交代完这些,周叔便痛苦的死去了。原来扶摇真正的身世便是五色石少女,只可惜周叔拼上自己的命不惜惨死来解救扶摇,最终扶摇还是被重新抓回去了,真是心疼周叔啊。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