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电视剧《芸汐传》楚西风喜欢的人是谁 楚西风最后结局是什么
2018-06-21 17:41:29

  电视剧《芸汐传》将在6月25日播出,期待了已久古装剧,终于要开播了,也是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那么剧中楚西风的人设是怎么样的呢?在剧中楚西风是一个威风凛凛的大将军,也是秦王龙非夜最得力的助手,对秦王忠心耿耿的。

blob.png

  《芸汐传》中,楚西风扮演者是赵毅新,原名赵煜鑫、赵毅翔,1988年1月2日出生于黑龙江省五常市,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平面模特、主持人,毕业于黑龙江大学广播电视编导与主持专业。

  赵毅新的古装扮相英俊帅气,他的五官线条明朗,赵毅新不仅有着偶像的外表,他在演艺的道路上也一直勤奋刻苦。赵毅新在出演多部影视剧作品后,他的演技也变得日益精湛,并比同龄人多了一些心灵的淬炼。

  演员赵毅新在《芸汐传》中饰演楚西风将军,是秦王龙非夜最得力的助手,威猛骁勇,性情直率,而在冷峻严肃的外表下却隐藏了一颗呆萌内心,对待男女感情方面尤为欠缺经验,经常夹在龙非夜与韩芸汐之间摸不到头脑。

blob.png

  在剧中赵毅新亦有感情戏份,面对感情时的呆萌反应与战场上的大将军形象产生极大反差,看点十足,而赵毅新塑造出的“双重属性”的楚西风,亦与其本人有几分相似,生活中幽默随性,对待粉丝亦是暖心的宠粉狂魔。

  而在对待工作时认真严谨,秒变霸道总裁。在横店拍摄《芸汐传》时正值最炎热的时节,大量的打戏加上厚重的服装使得汗流浃背变成家常便饭,赵毅新却能在认真的拍摄之余不忘搞笑,片场中经常逗得合作演员哈哈大笑,让艰苦的拍摄环境变得轻松许多。

  《芸汐传》首次开创“轻古装”励志先河,作为主创之一,一向喜爱挑战和突破的赵毅新表示感到十分荣幸,同时也非常期待剧集的播出。

blob.png

  最强青春古风甜爽剧《芸汐传》改编自女频第一IP,芥沫的长篇小说《天才小毒妃》,全网点击量超6.5亿。《芸汐传》定档消息一出,更是备受大家关注。鞠婧祎张哲瀚在这部剧中首次合作,两人共同演绎剧中韩芸汐和龙非夜之间深情甜蜜的感情戏,更是引人期待。

  此前《芸汐传》发布定档海报,海报上韩芸汐(鞠婧祎饰)手拿药瓶,眼眸含笑,目光温柔的看着前方,充分诠释了一个医者的悲悯之心。秦王龙非夜(张哲瀚饰)侧身站在芸汐旁边形成半保护姿态,坚毅目光下暗藏温柔。

  药鬼谷谷主顾七少(米热饰)潇洒站在芸汐后面,默默关注芸汐,但又不会和芸汐过于亲近,这样的距离似乎背后藏着很多秘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