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扶摇》齐震是谁演的?齐震的扮演者是谁
2018-06-21 15:17:55

  扶摇齐震是谁演的

  《扶摇》中,齐震是演员刘奕君演的。

  剧中,刘奕君饰演的太渊国国公“一人之下,万人之上”,他为了完成自己的计划运筹布画,是全剧大BOSS之一。刘奕君表示这个人物“有旁人可能难以理解的执着”,像“一片乌云”贯穿于故事中。

image.png

  在演绎角色的过程中,刘奕君向来都喜欢加入自己独到而深刻的解读,并通过细节设计丰富人物形象,在《伪装者》《琅琊榜》《醉玲珑》等多部影视作品里,刘奕君都用精湛表演完美诠释了一个又一个角色。而《扶摇》也不例外,在最新曝光的杀青剧照中,刘奕君饰或拢袖眸色沉沉注目前方,或振臂咬牙目眦欲裂,或似笑非笑阴沉凛冽。精彩多面的“眼”技仅通过剧照就得以传达,让网友折服于戏骨的演技魅力。

  据悉,刘奕君在《扶摇》中的角色不但性格复杂,武力值也极高,因此他还将挑战动作戏,这也引起了许多粉丝的好奇与期待。而刘奕君本人也已投入到新作《橙红年代》的拍摄中,新的类型,新的角色,刘奕君一直在不断丰富自己。

  齐震的扮演者是谁

  齐震的扮演者是刘奕君。

  刘奕君,1970年6月12日出生于陕西省西安市,中国内地男演员,1991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

image.png

  2000年,参演故事片《生死兄弟情》,饰演边缘人物刘国强一角而获得第18届金鹰奖最佳男演员提名。2002年,主演都市家庭剧《摩登家庭》。2003年,参与年代商战剧《大染坊》的拍摄。2004年,主演的清装剧《大清官》首播。2006年,主演晚清民俗剧《天下一碗》。2008年,纪实剧《追梦》播出,刘奕君在剧中饰演张学良。2013年6月,主演年代剧《大金脉》。2014年,参演情感剧《父母爱情》;随后,参演近代历史剧《北平无战事》。2015年,主演悬疑谍战剧《伪装者》,凭借王天风一角获得白玉兰奖最佳男配角的提名;随后,主演的古装传奇剧《琅琊榜》获得好评。2016年,参与年代剧《远大前程》的拍摄。2017年,主演医疗剧《外科风云》;随后,主演的警匪剧《卧底归来》播出 。2018年6月18日,特别主演的古装玄幻励志剧《扶摇》登陆浙江卫视中国蓝周播剧场。

  中文名:刘奕君

  外文名:Liu Yijun

  别 名:刘岷(曾用名)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双子座

  身 高:180cm

  出生地:陕西西安

  出生日期:1970年6月12日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

  代表作品:伪装者、琅琊榜、外科风云、人鬼情缘、卧底归来、醉玲珑

  刘奕君出生在西安,儿时家住西安电影厂旁边,这层“邻居”关系让刘奕君对电影始终非常痴迷,从小就想当演员。1987年,刘奕君考上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师从马精武,与张嘉译、张子健等人成为了同学。1991年,大学毕业后的刘奕君回到故乡西安,被分配到西影演员剧团,长时间没有拍戏,而是做了编导。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