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芸汐传》顾七少和古七刹是什么关系 顾七少和古七刹是双重人格吗
2018-06-25 16:03:32

  此前《芸汐传》演员阵容公布的时候,米热饰演的顾七少一角色,是备受关注的,毕竟顾七少在小说里,是一个完美的存在,深受喜欢,那么顾七少和古七刹是什么关系呢?其实二者同为一人,但是却有着不同的性格,均是米热饰演的,很是期待了。

blob.png

  顾七少,他是妖异魅惑、风流倜傥的药鬼谷谷主,因出身卑微自小受尽冷落,在天宁国可以对任何人使用狠绝之手段,却唯独不愿伤害一人,他悲情又大义,其实在原著中顾七少就是药鬼,也就是古七刹,和毒宗有神秘关系,疑似医城少主。

  顾七少似乎是喜欢这韩芸汐的,是一个感情线比较典型的男配角,据悉《芸汐传》该剧改编自网络超人气作家芥沫小说《天才小毒妃》,米热在剧中饰演“顾七少”,其俊朗帅气的形象获得诸多原着迷的认可。

blob.png

  据了解,《芸汐传》讲述了医学世家最卑微的废柴丑女一步一步成为人上人的故事,并结合了宫斗、王权阴谋、江湖恩怨、情感纠纷等元素。其中米热饰演“顾七少”,英俊帅气的外型成为该角色的不二人选。

  此前曾在《班淑传奇》、《美人制造》等多部古装剧中有着精彩表现的米热,在《芸汐传》中的演技也备受期待,在谈及如何诠释“顾七少”时,米热表示:“这个角色是以前没有演绎过的类型,我将用一种全新的、认真的方式去诠释,期待大家看到一个不一样的米热。

  虽然是新生代演员,但米热已经在《半妖倾城》、《云巅之上》、《美人为馅》等剧中出演过暖男、搞笑经纪人、杀手等诸多性格迥异的角色了。

blob.png

  《芸汐传》改编自网络作家芥沫创作的人气小说《天才小毒妃》,融合武侠、爱情、悬疑、青春、励志等多重元素,剧情基础稳扎稳打,矛盾冲突环环相扣,故事内核青春励志,人物塑造“甜爽”却不“傻白甜”,令人耳目一新

  韩芸汐(鞠婧祎饰)凭借高超的医术、睿智的头脑和善良的内心,为朝中大臣破解剧毒,帮助秦王识破内奸,她不仅以医者仁心的态度深受百姓爱戴,而且协助秦王龙非夜(张哲瀚饰)识破各种祸国殃民的阴谋诡计,平息动乱,为国泰民安倾尽心血。

  天下纷争与繁华,一卷情深多谋划,她在剧中以自己的热情和善良温暖了一颗颗冰冷无情的心灵,同时又展现了中华医术的博大精深。

  韩芸汐颜值与智慧齐飞,敢怼敢言,独立聪颖,有别于传统厚重大女主古装剧中忍辱负重的角色形象,她的行为更多是“我选择”而非“命运所迫”,这更符合当下年轻观众的审美,能让大家在轻松观剧的同时收获励志正能量。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