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电视剧《一千零一夜》高伟光饰演的是谁 高伟光和迪丽热巴是什么关系
2018-06-25 16:09:11

  电视剧《一千零一夜》即将开播,据悉,剧中将会有高伟光的出演,那么高伟光饰演的是什么角色呢?由于该剧还没有播出,高伟光具体饰演是什么还不得而知,不过,这次高伟光只是客串该剧,并不是主演。

blob.png

  《一千零一夜》即将播出,很多网友都非常期待,但也有网友很想看见凤九和东华帝君再次合作,近日《三生三世枕上书》已经低调开机,是由迪丽热巴和高伟光再次合作出演,两人合作不止一次,这次高伟光也会在《一千零一夜》中出现。

  在现实生活中,高伟光和迪丽热巴不但是师兄妹,还是很好的朋友。“我和热巴几乎是同一批签到公司的,大家在一起拍戏,是非常好的同事,也是非常好的朋友,工作起来很有默契。

  作为男生来讲,生活中如果遇到凤九这样活泼可爱的女生应该会很有趣吧,说来也巧,高伟光参演的古装剧大多都是玄幻题材的。

blob.png

  除了上文提到的两部,还有《古剑奇谭》、《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和《山海经之赤影传说》等,此前在采访中,高伟光也道出了自己的心声,高伟光五官深邃、身材高大,很有“混血”的感觉。但过于优秀的外形条件也引来了一质疑的声音,有人说他“只能演高富帅”,对此,高伟光表现得很坦然。

  由迪丽热巴、邓伦、祝绪丹、陈奕龙、王瑞子、张昊唯等演员主演的电视剧《一千零一夜》继发布童话特辑后,6月22日一组“花样夫妇”浪漫约会主题剧照释出,迪丽热巴饰演的凌凌七与邓伦饰演的柏海在街头浪漫互动,一帧一格之间甜蜜四溢。

  《一千零一夜》将童话故事中的梦幻与现代浪漫爱情相结合,且在人设上也是别出心裁的做到极致反差。剧中,怀揣花艺事业梦想的凌凌七与花艺大师柏海因花结缘,偶然中凌凌七获得了进入柏海梦境的能力,而后便开了一场充满“童话”的盗梦追爱故事。

blob.png

  迪丽热巴饰演的“追梦少女”,虽然现实生活中平凡普通,但在梦里却是技能满点。而相反的是,邓伦饰演的“花艺大师”柏海,生活之中严厉冷酷,梦里则是小可爱一枚。当这样两位看似毫无交集,画风不尽相同的人命运交织在一起,所产生的化学反应,别具吸引力。

  “花样夫妇”就在梦境和现实的交错中,上演了一场勇敢追梦、相互治愈的温馨励志故事。细腻情感和别样的情节设置,直击观众柔软内心,新奇的脑洞设置和甜蜜四溢的先发物料使该剧尚未播出就备受期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