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宫心计2》大结局:殷柔仍在世,殷柔身份曝光成元玥和何离分开的关键
2018-06-21 16:24:33
  宫心计2围绕元玥姐姐殷柔展开,可以说殷柔的存在是这部剧隐藏的一条主线。元玥和姐姐从小关系特别好,姐姐为了保护妹妹,代替妹妹入宫,从此两人两地相隔,不得见面。长大后的元玥,为了和姐姐重逢,不惜贿赂成内侍,获得在尚宫局谋职的机会,那么殷柔是否还在世呢?答案是肯定的,并且她的身份直接导致元玥和何离无法相守。
image.png

  殷柔进宫后,每年给妹妹准备柑橘,盼望着有朝一日能够出宫看到妹妹寻一个好人家。可以说殷柔的一生都是围绕着妹妹转,从小时候省吃俭用、好的都留给妹妹开始,都后面替妹妹进宫、进宫后为妹妹存嫁妆!元玥好不容易等到长大成人,得以找到机会进宫寻姐姐,却得来姐姐的死讯,悲伤过度的她只能守着姐姐的信件和为自己准备的柑橘。

image.png

  当初元玥汪思膳求皇后获得放阴名单,汪思膳为了感谢她,准备在出宫之后将殷柔的下落告诉元玥,却不料原来自己的哥嫂只是想骗自己的钱,无奈她又将信件烧毁,这个信件里的内容即关系到殷柔的下落。其实殷柔还活着。

image.png

  勤勉的殷柔得到太平公主的重用,同时呢,她又知道了太多秘密,其中包括当初三郎和太平公主如何逼迫先帝让位以及何离的身世。其实何离的身世不仅仅只有章尚宫知道,太平公主及其身边的亲信也知道这个秘密,殷柔知道的太多,太平公主不想她把这个秘密散播出去,而她的存在也直接导致何离和元玥无法最终厮守在一起!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