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宫心计2》郑纯熙与太平公主决裂,太平一怒之下毁了她第一个孩子
2018-06-22 16:34:24

  藏书阁失火一案,让郑纯熙因祸得福,在李隆基面前鉴真心,获得圣上恩宠,得以有机会服侍在圣上床榻前。而皇后王蓁也因陷害郑纯熙一案而让皇上心声间隙、失望至极,间接将自己的三郎推向其他女人的怀抱。

image.png

  王蓁无法多年无法生育,这是她自己心里最难以解开的心结,李隆基登基不久,江山不稳,外面有很多大臣虎视眈眈,等着找机会让其退位。在那个“立子以嫡不以长”的年代,一些受传统思想影响的大臣并未打心里拥护李隆基这个皇帝。所以,从后宫方面来说,李隆基需要去充盈后宫,开枝散叶,尽快培养自己的接班人,好让那些虎视眈眈的人就此作罢。

  皇后不能生育,但是其占有欲却很强,容不得其他人和自己分享夫君的爱,在太平公主的怂恿下,李隆基才得以迎娶郑纯熙充盈后宫,但是先前却因为皇后的陷害,让皇上对郑纯熙疑心重重,自不会宠爱她。而这次藏书阁失火一案让李隆基明白孰是敌人,亦明白郑纯熙的真心。

image.png

  毕竟是习武之人,年轻身体好,和李隆基在一起后很快便怀上龙嗣。后宫中香顺利诞下龙嗣哪有那么简单!更何况郑纯熙身边危机重重,以前只有皇后,现在又多了自己的舅母太平公主!

  在最开始,太平公主对郑纯熙百般呵护实则是想利用她对付李隆基,当郑纯熙和太平公主表明呵护夫君的立场、甚至将太平公主安插在自己身边的人清理完之后,太平公主直言郑纯熙已无利用价值,郑纯熙的“不知好歹”惹怒太平公主,让她无法顺利诞下第一个皇嗣的人不是皇后,而是太平公主!

  深宫从来不易,而郑纯熙进退两难,一边是自己的夫君,一边是自己的舅母,最后她选择了自己的夫君大人另一方自然成为了敌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