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扶摇》扶摇母亲自己偷偷拔下了氧气管 逼她回到长孙无极身边
2018-06-25 16:32:00

  由杨幂阮经天主演的《扶摇》正在各大卫视热播中。在原著中,扶摇本来是穿越而来,在现代,扶摇有自己的事业,也有一帮贴心的跟班,还有一位慈祥的母亲。后来,扶摇穿越到五洲大陆,在这里,她遇到了自己的挚爱,同时,也有了自己的孩子。到小说的最后,扶摇基本上得到了她想要的一切,但是,她一直有一个心结:母亲。在现代,她的母亲对她非常好,现在,她来到古代,想必,她的母亲一直非常思念她,所以,她一直想要回到现代看下自己的母亲。

  后来,她的想法被长孙无极知道,一直以来,长孙无极视扶摇为珍宝,他愿意竭尽全力一试,让扶摇回到现代。在长孙无极的帮助下,扶摇的灵魂穿越到一个女孩身上。这个女孩和现代的扶摇张着完全不一样的脸。扶摇顶着这张陌生的脸来到母亲的病床前。在现代的时间里,她一直悉心照料母亲,对母亲嘘寒问暖,当母亲问她是谁时,她只是说,她是扶摇的好朋友。

image.png

  她并没有告知自己的母亲,她就是扶摇。可是,照顾母亲一段时间以后,她又开始思念五洲大陆上的长孙无极,她特别想要回到长孙无极的身边。因此,她在母亲面前表现的有些心绪不宁。母亲很快便看出来她不对劲,母亲试着对她说:“如果,你有放不下的人和事,可以回到他们的身边。”扶摇感觉对不起母亲,马上说没有事情。但是扶摇的母亲根本不相信,这个时候,母亲的病已经很重,很痛苦,扶摇在心里默默的想,如果她的母亲能够尽早离开,就脱离痛苦了。

  扶摇的这种想法自己都觉得是大逆不道,所以,她很纠结。有一天,当她来到母亲床前时,发现她的母亲已经离世了,她的母亲自己偷偷拔下了氧气管,想逼她回到长孙无极身边。母亲还给她留了一封信,信上说:“她知道扶摇是自己的女儿,哪怕她们长着不一样的脸,她感受到了扶摇的不安,她愿意用自己的死成全女儿。”扶摇读了信之后泪流满面。真可谓:母女心连心。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