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陪读妈妈》戴安娜是谁演的?扮演者水晶个人资料简介
2018-07-04 17:23:42

  电视剧《陪读妈妈》播出之后人气火热,关于戴安娜的扮演者是谁受到不少网友的好奇,据了解,戴安娜的扮演者是水晶,那么水晶还演过哪些电视剧,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关于水晶的个人资料介绍吧!

  《陪读妈妈》于近日又公布了一组最新角色照。演员水晶在该剧中饰演成长在温哥华的华裔少女戴安娜。戴安娜从小生活在温哥华,受西方价值观耳濡目染,打扮一身摇滚范,肆意洒脱、我行我素。

blob.png

  在媒体见面会现场,水晶身穿黑色卫衣搭配帅气马丁靴,潮范儿十足,与戴安娜一角人物形象十分贴合。从小生活在国外的水晶,这样的经历让她在面对众多英文台词时毫无压力,更担当起了剧组小翻译官的角色。

  在温哥华拍摄期间,热心的水晶担当起来剧组的小翻译一职,不仅在拍摄现场积极地帮助大家沟通翻译,还帮助同组的小演员纠正英文发音、修改英文台词。

blob.png

  《陪读妈妈》聚焦“小留学生”群体,关注当前“低龄化”留学趋势和越来越多“陪读妈妈”的出现,立足现实,讲述了二者间的有爱和温情,也刻画了留学家庭不一样的矛盾冲突。

  这样一部自带话题的家庭情感大剧,还有梅婷、邬君梅、曾黎、郝洋这样的实力派“陪读妈妈帮”加盟,相信会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新鲜感。

blob.png

  水晶饰演单亲妈妈夏天(曾黎饰)的女儿戴安娜,她从小与妈妈生活在温哥华,虽然家庭并不太圆满,但是戴安娜性格十分活泼,如同邻家女孩一样备受喜爱。

  而水晶本人也是从小生活在国外,这样的经历也让她近乎本色出演,在剧中可以毫无压力的飙英文,十分贴合戴安娜一角。在曝光的剧照中,水晶饰演的戴安娜打扮潮范儿十足,却眼眶含泪,不禁让粉丝朋友对剧情也充满了期待。

  水晶,1994年7月25日出生于浙江杭州,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专业,中国内地女演员。

  水晶,因为在初中时选修了表演课程,而发觉自己对表演的喜爱。2012年,水晶在高考时,成功的考入了中央戏剧学院12级表演本科一班。2015年,还在读大三的水晶便主演了微电影《下游的男人》。

  2016年3月,水晶出席第三届怀柔国际青年电影季的颁奖典礼,获得最佳女演员奖 ;4月,受邀出席上海时装周 ;

blob.png

  9月,与徐开骋、衣妍婷等合作出演励志偶像剧《偶像猎手》,在剧中饰演一个喜欢李展的土豪粉丝白小闪;12月,与丹尼斯·吴、唐婧合作出演爱情电影《爱上试睡师》,在片中饰演为聂玄处理从生活到工作大小事务的干练女秘书 。

  2017年5月5日,出演由汪俊执导的古装剧《如懿传》杀青,在剧中饰演天真善良、灵气十足的宫女菱枝 ;

  8月,与张天爱张若昀合作出演当代都市剧《爱情进化论》,在剧中饰演美奥口腔医院的护士陈静;10月,与梅婷、许亚军等合作出演家庭情感剧《陪读妈妈》,在剧中饰演从小与妈妈生活在温哥华的华裔少女戴安娜 。

  水晶清有着新脱俗、优雅可人的气质,一双明媚清澈的眼睛,像是黑夜里的星辰,直视镜头的眼神格外有神韵,而她如邻家女神般纯净的笑容,也展现出了她无限的青春魅力 。

  水晶有着认真好学的态度、良好的演技功底与爽朗而又古灵精怪的性格 。在拍摄写真时,她以纯色T恤与牛仔热裤的简单搭配出镜,不仅将曼妙好身材显露无疑,还在简约中透露出了小女生的甜美,尽显她独特的安静纯美气质。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