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扶摇》小七竟是上古邪物?隐藏在扶摇身边另有目的 扶摇痛不欲生!
2018-07-09 17:00:32
  由阮经天杨幂领衔主演的《扶摇》正在热播,这是由天下归元的小说《扶摇皇后》改编而成的大型古装女子励志剧!剧中杨幂饰演的扶摇是一个莽莽撞撞的下等丫头,经常惹是生非,跟阮经天饰演的长孙无极,身份上有着天差地别的差异,从小扶摇在玄元门下长大,同是下等身份的小七和扶摇关系很好,两人在玄元门活的很自在逍遥,每当扶摇惹事生非被周叔教训的时候小七总会帮扶摇说好话,帮她解围,甚至于在裴瑗刁难扶摇的时候舍弃性命!
image.png

  扶摇因无意间练成了,破九霄而被掌门关了起来,之后周叔为救扶摇而死,周叔临死前把象征身份的五色石给了扶摇并把她的身世告诉了她。

image.png

  扶摇为弄清自己的真实身份准备下山,小七也跟随着她一同下山,两人遇到战北野的时候小七却突然失踪了,而一同失踪的还有摄坤铃,在得知小七在国宫府的时候,扶摇为了救他易容混了进去。

  在五色石的指引下,扶摇终于找到了小七并想把他救出来,正当两人准备安全撤出来的时候,国公却带人来了,被围住的扶摇因无法控制五色石而走火入魔,慌乱之中她得知了小七的真实身份,原来他是上古邪物。小七身份揭穿后,扶摇痛不欲生,原来在自己身边隐藏最深的不是敌人而是自己最亲近的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