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扶摇》轩辕晓是真疯假疯?轩辕晓结局是什么
2018-07-11 17:26:30

  扶摇轩辕晓是真疯假疯

  扶摇轩辕晓是假疯。

  轩辕晓嫁到天权国才发现,德王爱的人不是她,还和别的女人有了孩子。当年长孙迥和长孙迦同时喜欢上一个女孩,那个女孩就是元清漪,只是元清漪喜欢的人是德王。在后来长孙迥当上了天权国的皇帝,利用自己的权势,涉及让元清漪嫁给了自己,但是当时她早就和长孙迦有了感情,而且还有了德王的骨肉,而这个孩子就是长孙无极,所以这就是我们刚开始看到轩辕晓看到长孙无极的反应,因为他已经知道长孙无极的身份,所以轩辕晓还盘问了德王的近况!

  当年,轩辕晓接受不了长孙迦的背叛,心里很受打击,因为这是她本来以为幸福的家庭,有自己心爱的夫君,还有一个心爱的女儿,说到轩辕晓的女儿,她错把扶摇当做自己的女儿,其实她真正的女儿是那个会御水术的轩辕晖,其实她是长孙无极的师妹太妍,轩辕晓的女儿涟儿。

image.png

  逃回到太渊国后,也没有好到哪里去,正好齐震在这时,想起兵造反,大肆对轩辕血脉残忍的屠杀中,之所以没有瞎掉轩辕晓,因为她是女儿身,而齐震要杀的是轩辕家族会御水术的男人,所以,齐震才对她实行了禁锢之术~

  不过就算轩辕晓只是装傻,看着自己曾经爱的人,如今16房的妻妾,真的让她心碎不已。与其面对这个残酷的现实,倒不如疯疯癫癫自寻开心离开天权国回归自己的故里过着没有伤痛的生活。或许这就是轩辕晓装疯的原因。

image.png

  扶摇轩辕晓结局是什么

  轩辕晓的结局并不清晰,在德王反叛失败,后来在监牢里自杀了,而轩辕晓就消失了。随着轩辕晓的消失,这一代的恩恩怨怨也算了结了!

  轩辕晓其实非常悲惨。原书本身没有这个任务,而轩辕晓的加入使整个故事更具戏剧性和更加的虐心。因为德王长孙迦跟长孙迥之间的主要矛盾是两个。一个是权力,另一个是女人。

  长孙迥和长孙迦两个人一起爱上了元清漪,但清漪喜欢长孙迦。虽然长孙迥成为皇上后,让袁青在成为帝后嫁给自己,成了天权国至高无上的皇后,但当时她有长孙迦的孩子,就是伟大的主人公长孙无极。

  这种事情对男人来说是一种耻辱,更不用说一个国家的国王了。作为一个国家的国王,他的儿子不是他自己的,这使他非常难过和无法接受。他也知道元清漪喜欢长孙迦,但他还是想拥有她。

image.png

  然后轩辕晓更加尴尬。她心里深深爱的人是德王,但德王的爱却给了元清漪,她还有德王的儿子。主角的诞生使得知道真相的轩辕晓不知所措,因为多年来她的迷恋是错误的。不能接受这一打击的轩辕晓精神出了问题。

  虽然她讨厌长孙无极,但她并没有杀死他。虽然长孙无极是元清漪的孩子,但却是他心爱的丈夫的骨肉,所以轩辕晓不禁选择了苛刻和打骂。因此,她成了主角童年的阴影。

  轩辕晓的结局还不明确,可能是情节的留空白。德王的政变被轩辕晓拦住后,被监禁的德王选择安顿下来并在监狱中死亡,而轩辕晓再也没有出现过。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