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扶摇》长孙平戎最后怎么了 被无极杀死了吗
2018-07-11 17:34:38

  电视剧《扶摇》目前的剧情已经从太渊国到达了天权国,在最新的剧情中,我们看到长孙无极还有扶摇,还有大皇子之间似乎有一场恶战要打,而且还看到扶摇衣衫不整的样子,那么这个长孙平戎到底把扶摇怎么样了呢?

image.png

  最新剧情中,本来的璇玑国二公主佛莲因为沾染了历气所以不能进宫面圣,而恰好扶摇不管是年龄还是身段都与她有点相似,所以她就央求扶摇代替她进宫面圣。

  小说中这个佛莲可是真正的心机婊,所以她这么做肯定有她的目的,果然,扶摇代替佛莲进宫之后,扶摇就成了璇玑国的二公主,而且这位公主自小就和长孙无极订了亲,但是无极的哥哥长孙平戎又是一个见不得弟弟好的人,只要是无极有的,他都会想办法的到,也包括扶摇!

  看到凤净梵奄奄一息的样子扶摇只好答应,不过在刚进城的时候就被大皇子长孙平戎给盯上了。扶摇对这个大皇子可是没有任何好感,而大皇子之所以对扶摇倍献殷勤也是看中了她璇玑国二皇女的身份,因为璇玑国非常的富有,如果能够得到璇玑佛莲垂青的话,长孙无极的太子之位就极有可能变成自己的了。

  长孙平戎这边打着好算盘,殊不知眼前的女子根本就不是佛莲本人,就连凤净梵自己也是一直倒追无极的,根本不会看上他这个窝囊废皇子。扶摇很快被元皇后召见,并且被下了一堆的规矩,这让假冒佛莲公主的扶摇烦躁不已,而此时,重病的佛莲公主却慢慢的好了起来,很快的赶到了天权皇宫,觐见了无极太子。

  而另一边扶摇从镜幕中看到自己喜欢的元昭诩竟然就是天权国的无极太子,这让扶摇惊讶不已,让她不能接受的是,他居然深情款款的看着自己的未婚妻——那个真正的凤净梵。这对扶摇造成了很大的打击,扶摇因此大意的上了长孙平戎的当。

image.png

  长孙无极刚回来,必然是要做许多的事情笼络朝中的人心,璇玑图是必须要的,所以长孙平戎趁着这个空档,制造了扶摇和长孙无极的误会,还将扶摇带到一个地方,觉得他好猥琐啊,反正长孙无极到的时候,扶摇的衣衫破烂,但是长孙平戎也好不到哪里去,应该是触发了扶摇自己护自己的某项技能。长孙平戎以为无极还是那个过去的无极,地位权利重过一切,所以,他对着赶来的无极说,让他杀了扶摇,他以为无极会选择站在自己这边,不杀扶摇,无极没法跟君父交代,可哪想,无极如今已经对扶摇这般重情。

  所以自然就有了预告中长孙平戎强暴扶摇的画面,无极赶到的时候,长孙平戎平躺在地上,看起来也伤的不轻,而扶摇就剩一点意识了,浑身上下衣不蔽体,而且还都是血迹,无极完全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所以跑过去就对扶摇喊“丫头”我来了。

  以上剧情看出,大皇子不是一个好人,那么他最后结局怎么样了?

  作为五州权利的枢纽,天权拥有至高无上的权利与尊荣,而与之相匹配的自然是更深的计谋与权术。从之前的剧情中我们可以看出,天权的每一个人都怀有自己的小算盘,从大皇子长孙平戎,到元皇后,从朝臣到圣女,都是为了权而存在。而在这些人当中,最老谋深算的自然要数天权的皇帝了。

image.png

  天权的皇帝将太子之位留给长孙无极,却让无极离开天权十年之久,将天权的兵交给大皇子长孙平戎,韦德就是让长孙平戎掣肘长孙无极,因为长孙无极本就拥有非常高的威望,如果再手握重兵,那自然就会威胁到自己的地位,自古皇城之中就没有绝对的信任,只有绝对的权利。而天权皇帝在得知长孙无极爱上扶摇之后,便让扶摇亲眼目睹了长孙无极和凤净梵的甜蜜,以此来刺 激扶摇,棒打鸳鸯,为的自然是天权的利益。

  为了加深和激化长孙无极和长孙平戎的关系,他更是将扶摇许配给长孙平戎,因为他明白,只有他们兄弟不和,自己的地位才能稳固,对自己的亲儿子尚且如此,更何况是外人的生命呢?扶摇只不过是一个他利用的棋子罢了。

  却不曾想到,无极为了扶摇可以放弃所有,为了扶摇可以放弃天下,最终自己败在自己的阴谋之中,长孙平戎白白送了性命!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