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扶摇》铁成是谁演的 与长孙无极成情敌
2018-07-16 16:21:08

  电视剧《扶摇》中的铁成是又一个喜欢扶摇的角色,是长孙无极的新晋情敌,那么铁成是谁饰演的呢?

blob.png

  铁成

  他暗恋着扶摇,在得知这段感情得不到结果之时,他成为了扶摇的护卫,保护着扶摇的安全。他的武功受宗越、战北野、长孙无极三人指点,有着很大的进步。

blob.png

  由贾本初参演的古装权谋大剧《三国机密之潜龙在渊》已于此前圆满收官,凭借稳健、呆萌的好哥哥司马朗这一角色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此次在《扶摇》中挑战憨厚、英勇的迷弟铁成,再次让人眼前一亮。

blob.png

  扶摇(杨幂饰)等人以天权皇城特使身份来到姚城,帮助姚城百姓对付黑戎寨土匪,铁成一并加入其中,初次见到扶摇的铁成变被其吸引。

blob.png

  看到好看的发钗会第一时间送给扶摇,害羞的说到“我娘说了,你戴这个好看”,还会一大早上等在扶摇的门口为其送汤,听到扶摇有想吃的意愿兴奋到踉跄,不少追剧的网友被其憨厚反差的形象所吸引,称其“无极新晋情敌”。

blob.png

  铁成将继续大胆示爱扶摇:“我铁成的生命和灵魂都是你的”,扶摇会如何回应。

  在最新预告片中,长孙无极再次出现纠缠扶摇,但是扶摇依旧在生气,根本不想见到他,扶摇让铁成拦住长孙无极,不要让他跟着自己,铁成便出手拦住长孙无极。

blob.png
blob.png

  长孙无极一眼就看出铁成喜欢扶摇,面对铁成的阻拦,长孙无极愤怒的将他当场打晕了,之后直接抱走扶摇。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