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陈情令》阿菁是谁演的?扮演者陈卓璇演过什么电视剧
2018-07-17 16:05:35

  陈情令阿菁是谁演的

  陈情令阿箐的扮演者是陈卓璇。

  近日根据墨香铜臭小说《魔道祖师》改编仙侠古装剧《陈情令》继男主们的陆续曝光,昨日剧组官方又爆出一组照片,其中由陈卓璇饰演的阿菁海报一经曝光就引起全网热议。

  剧照中陈卓璇身着紫衫,木簪入发,手执竹杖,眼神凌冽灵气爆棚,网友直呼惊艳:“可爱的阿菁,是从画里走出来的阿菁!”很多书粉也表示:“陈情令选角真的厉害,看定妆照便觉得十分符合原著!” 原著中的阿菁从小流浪,曾于道长相依为命,后目睹道长被杀,为报仇走上漫漫修仙之路。剧中,阿菁是一个柔柔弱弱的萌蠢少女,外表甜美可爱的她有时也会有古灵精怪的的一面,生活中的陈卓璇,和阿菁一样有着可爱的性格,采访中陈卓璇用柔美的声音道出她与阿菁最大的共同点:都喜欢安静。

image.png

  最开始拿到《陈情令》剧本时,陈卓璇十分激动,《魔道祖师》小说本身拥有很多忠实的读者,她本人也十分喜欢原著,能够参演这样的作品,是件非常难得的机会。

  原著中的阿菁引得无数读者为其落泪,而剧中由陈卓璇饰演阿菁又会有怎样的故事呢?巧笑倩兮,美目盼兮,期待她带来更多惊喜。

image.png

  陈卓璇个人资料简介

  中 文 名:陈卓璇

  曾 用 名:卓璇,腿妹

  民  族:汉族

  国家地区:内地

  出生日期:1997-8-13

  出 生 地:贵州省贵阳市

  身  高:168CM

  体  重:42KG

  血  型:O型

  星  座:狮子座

  毕业院校:上海海事大学外国语学院(就读中)

  职  业:演员,歌手

  微  博:陈卓璇的新浪微博

  代 表 作:《陈情令》

image.png

  陈卓璇,1997年8月13日出生于贵州省贵阳市,中国内地流行乐女歌手、影视演员,就读于上海海事大学外国语学院。2016年,参加芒果TV选秀娱乐节目《超级女声》,获得西安赛区冠军,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同年,加入女子演唱组合超级女团,并以组合的形式继续参赛,最终获得全国总决赛第15名。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