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猎毒人》吕云鹏是好人还是卧底吗
2018-07-19 16:22:56

  猎毒人吕云鹏是好人吗

  《猎毒人》中,吕云鹏是一个好人。

  吕云鹏秘密潜入金三角的毒枭集团是为了给家人报仇。在此期间,他遇上了同样身为卧底而打入贩毒集团的女警江伊楠,两人相识相知并携手查找贩毒集团的犯罪证据。吕云鹏不仅有高智商,还有坚定的信念,如果暴露的话他就会跟大哥一样,死无葬身之地,所以他必须冷静,最终吕云鹏成为楚司令最信任的人,并且将很多重要的任务交给他。

image.png

  与此同时,江伊楠也带着任务来到了金三角,她和吕云鹏不期而遇,两人决定双剑合璧,彻底瓦解贩毒集团,于是江伊楠在外,吕云鹏在内,里应外合,他们把贩毒集团重要的信息传递给警方,并且破坏了楚司令精心研究的新型毒品。

  猎毒人吕云鹏是卧底吗

  吕云鹏是卧底。

  高智商、高学历的化学工程师吕云鹏,只身前往西南边陲,凭借海关监控和一张快递单,历经数月摸排,锁定了杀害大哥吕云飞父子的凶手,意欲报仇。吕云飞是打入金三角贩毒组织的警察,暴露后被杀,牺牲前通过快递包裹传回情报,因手段非常,警方一直未能破解。

image.png

  女警江伊楠作为吕云飞的搭档和学生,赶赴明山追凶查案,行动中,不断遭遇吕云鹏的冒险行为,百般劝阻。可吕云鹏软硬不吃,且凭借超凡的化学专业知识与过人的智慧胆识,与警方同步接近着真相,甚至破译出大哥遗留密码的真实含义。

  明山缉毒警察魏海看中吕云鹏的能力,与其联手,顺藤摸瓜,将贩毒网络撕开一个缺口,继而查出金三角大毒枭楚天南已派出义子印塔潜入明山。在警方的布局下,吕云鹏入狱结识印塔,巧施计谋成为他的救命恩人,随其一同越境抵达金三角楚门。

image.png

  于此同时,警方也派出江伊楠打入毒窟。二人相互配合,赢得毒枭信任,历经九死一生,成功解救出吕云飞发展的特情手足,又联手销毁了新型毒品,使楚门的扩张计划功亏一篑,最终,配合警方将贩毒集团一网打尽。在与毒贩周旋斗争的过程中,吕云鹏从一心报私仇的弟弟,成长蜕变为与哥哥一样,一名甘为战友牺牲勇为国家奉献的功勋卧底。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