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延禧攻略》袁春望与魏璎珞什么关系 他们两个为何反目成仇
2018-07-23 16:03:57

  《延禧攻略》中,袁春望的扮演者是王茂蕾,在剧中袁春望与魏璎珞结拜成了异性兄妹,刚开始袁春望一直守护在魏璎珞身边,但是随着魏璎珞的地位升高,袁春望也是黑化了,预告片中,袁春望用力按住魏璎珞强行喂饭,就知道袁春望也不是一个简单的人物。

blob.png

  其中王茂蕾饰演的是一个心机深沉的宫中差人袁春望,因为自己的身世苦心经营步步为营,他的存在也是女主魏璎珞成长历程中难以逾越得一道鸿沟,预告片中,王茂蕾沉重悲痛的表情,绝望而又无助,也预示着王茂蕾这一角色充满悲情色彩,吸睛力十足。

  王茂蕾饰演的袁春望身世凄惨,怀揣对爱新觉罗一族的刻骨仇恨,与魏璎珞性格相似从而结拜为异性兄妹,为了魏璎珞放弃复仇,两人同在圆明园相互照顾,相依为命。在魏璎珞成为乾隆的妃嫔后,逐渐“黑化”,变得狠戾毒辣,步步为营投靠继后处处与魏璎珞为敌。

blob.png

  在魏璎珞成为乾隆的妃嫔后,投靠继后处处与魏璎珞为敌,片花中,王茂蕾饰演的袁春望用力按住魏璎珞(吴谨言饰)强行喂饭,虽然只有一个镜头但也凸显出王茂蕾精湛的表演,王茂蕾将这一错综复杂的角色诠释的淋漓尽致,令人意犹未尽。

blob.png

  王茂蕾出道多年,每个角色都能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择天记》中欺善怕恶的周通,《军师联盟》里的胆怯昏懦的汉献帝,《浪花一朵朵》中善良正直的孙老师,《美人为馅》里更是一人分饰三角,游刃有余的演技令观众记忆深刻,王茂蕾凭借自身扎实的演技,赢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

  此前王茂蕾在微博中晒出自己《延禧攻略》的剧照,以及与众多演员的合影,照片中王茂蕾难得露出自己卖萌搞怪的一面。

blob.png

  并发文称:“不是所有的付出都有回报,但所有的回报都怀抱着付出。《延禧攻略》是含苞待放的花,是众志成城的果,快要杀青了,我们继续加油。”面对如此可爱的王茂蕾,网友纷纷评论:期待王老师的新戏,《延禧攻略》正在更新,袁春望也是正在慢慢的接近魏璎珞身边了。

  《延禧攻略》讲述了吴谨言饰演的女主魏璎珞入宫查寻真相,却渐渐陷身其中,斗劲敌,拼智谋,高能不断,堪比女团出道之争,而与老牌女团成员的佘诗曼之间的对手戏,更是堪称高手过招,杀伤力max,令观众连呼过瘾。

  当然还有必不可少的撩断少女心的感情戏,与聂远、许凯之间剪不断理还乱的爱恨纠葛,令人欲罢不能,俊美无铸的深情将军,霸道多情的君王之爱,赏烟花、敲额杀、梦中抚脸杀......分分钟开了狙击少女心的“宫廷撩”!

  而12美人图海报的发布,更是带来美感与质感的双重暴击,色调端庄大气,繁复精致的服饰,精美考究的细节,在线营业的美貌,或沉重或若有所思的表情,光看海报就有后宫女团既视感,不少网友也纷纷打趣“要pick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