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延禧攻略》魏璎珞喜欢谁 是乾隆还是富察傅恒
2018-07-20 15:46:04

  于正的《延禧攻略》开播之后好评如潮,女主魏璎珞除了在皇宫里与小人作对,她还会拥有两段深刻的爱情,一段就是与乾隆的爱情,另一段就是与皇后弟弟富察傅恒的爱情,那么,这两个人魏璎珞最爱谁呢?

  从主演采访看,魏璎珞深爱的应该是富察傅恒,吴谨言表示,她不得不放弃自己的初恋,与许凯饰演的皇后内弟富察傅恒无法有情人终成眷属。吴谨言表示,剧中悲情的两人因为太入戏,在片场都不敢看对方的眼睛,因为总是会忍不住流泪。

blob.png

  许凯扮演的傅恒作为皇上(聂远 饰)的御前侍卫,他英武果敢,深明大义,与魏璎珞间发生了一系列情感纠葛。他一直对魏璎珞(吴谨言 饰)一往情深,但因种种原因与她渐行渐远。

  傅恒这个角色相对于魏璎珞好比果郡王于甄嬛,子歇于芈月,他们足够相爱,但最后却无缘走到最后。

  这并不代表魏璎珞不爱乾隆,事实上,璎珞和乾隆的爱情是不断递进的。《延禧攻略》以清代乾隆朝为背景,讲述少女令妃魏璎珞为追查姐姐死亡之因,入皇宫为宫女,在后宫经历各种历练锤磨,最终成为襄助乾隆盛世的“令贵妃”故事。

blob.png

  剧中的乾隆皇帝霸气、柔情、接地气,不仅勤于国事,更是在情感上甚是丰富,与后宫嫔妃之间拥有不少情感纠葛,爱恨情仇。

  刚开始的时候,魏璎珞和乾隆是十分讨厌对方的,在乾隆皇帝面前,魏璎珞秒变怼天怼地的社会姐,更是经常不惧皇威把乾隆气得无话可说。

  自负又骄纵的乾隆皇帝虽恨其不假辞色,更是说出“恨得朕锥心刺骨”、“小心我摘了你的脑袋”这样的狠话。但从故事的走向来看,这位“令妃”还是以自己与众不同的乖张性格牢牢吃定了乾隆的心。

blob.png

  《延禧攻略》由爱奇艺以及东阳欢娱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于正担任总制片人,惠楷栋执导,秦岚、聂远、张嘉倪特别主演,吴谨言、佘诗曼、许凯、谭卓、王媛可、王冠逸、洪尧、王茂蕾、练练等领衔主演!

  该剧以小宫女魏璎珞的人生经历贯穿始终,辅以性格各异的后宫嫔妃们形形色色的人生境遇,展开了一幅波澜壮阔的清宫画卷,势必抢占暑期档C位。你看了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