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延禧攻略》袁春望为什么叫男版的容嬷嬷 袁春望是好人还是坏人
2018-07-24 16:00:06

  电视剧《延禧攻略》中,袁春望可不是看起来这么简单的人物存在,刚开始袁春望也是为了报仇进宫的,后来因为魏璎珞放下仇恨,是好人,后来魏璎珞成为了妃子,袁春望就变了,投靠娴妃,与娴妃一起对付魏璎珞,袁春望也是被称为是男版的容嬷嬷。

blob.png

  袁春望是个阿哥的人设,是私生子,进宫时被故意阉了当了小太监,现攀附上了娴妃,厌胜之术是纯妃指示,纯妃知道了傅恒喜欢魏璎珞,也知道了傅恒根本不知道纯妃的情意,纯妃加入娴妃阵营,和皇后决裂,准备争宠,折磨魏璎珞。

  其中王茂蕾饰演的是一个心机深沉的宫中差人袁春望,因为自己的身世苦心经营步步为营,他的存在也是女主魏璎珞成长历程中难以逾越得一道鸿沟,预告片中,王茂蕾沉重悲痛的表情,绝望而又无助。也预示着王茂蕾这一角色充满悲情色彩,吸睛力十足。

blob.png

  王茂蕾饰演的袁春望身世凄惨,怀揣对爱新觉罗一族的刻骨仇恨,与魏璎珞性格相似从而结拜为异性兄妹,为了魏璎珞放弃复仇,两人同在圆明园相互照顾,相依为命。

  在魏璎珞成为乾隆的妃嫔后,逐渐“黑化”,变得狠戾毒辣,步步为营投靠继后处处与魏璎珞为敌,王茂蕾将这一错综复杂的角色诠释的淋漓尽致,令人意犹未尽。

  片花中,王茂蕾饰演的袁春望用力按住魏璎珞(吴谨言饰)强行喂饭,虽然只有一个镜头但也凸显出王茂蕾精湛的演技。网友大赞:有些人只用一个镜头,一个动作就能征服你,王茂蕾算一个。

blob.png

  《延禧攻略》自从播出就得到了许多人的关注,从《延禧攻略》最近的剧情中我们也可以看到,袁春望这个角色已经出现了,并且进宫的目的也很不简单,更让人感到意外的,袁春望进宫和乾隆有关。

  在前面的剧情中我们可以看到,袁春望是一个比较冷淡的一个人,这和他的身世其实是有关的,而他进宫的原因其实就是怀揣着对乾隆的恨意,原因其实很简单,因为乾隆是害袁春望的关键人物。

  袁春望家里应该也是当官的,但却做错了事,被乾隆惩戒了,而袁春望进宫则就是为了报仇,无意间和魏璎珞相识,本来放弃报仇的他却在魏璎珞当上贵妃的时候开始黑化,袁春望本身就对乾隆有恨意,魏璎珞也知道,但最后魏璎珞却当了贵妃,袁春望心里自然是不舒服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