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蚁人2》定档8月24日内地上映 黄蜂女战衣上线
2018-07-30 16:06:55

  电影《蚁人2》宣布定档于8月24日上映,该电影备受观众期待,在北美已经取得了不俗的票房成绩,虽然不比《复仇者联盟3》,但期待值和评分都相当不错。

  漫威的全新超级英雄电影《蚁人2:黄蜂女现身》宣布定档8月24日内地上映。《蚁人2》由《蚁人》原班人马打造,保罗路德再度饰演蚁人,伊万杰琳莉莉不仅回归霍普凡戴恩一角,更将首次披上黄蜂女战衣。

blob.png

  2015年的《蚁人》中,蚁人带着其轻松搞笑的风格横空出世。而在《美国队长3》中,蚁人作为秘密王牌与美国队长一行人并肩作战,其巨人形态给钢铁侠阵营带来了不少麻烦。

  即将上映的《蚁人2:黄蜂女现身》不仅在剧情对这两部电影都有所承接,据悉本片的彩蛋更是跟《复仇者联盟3》直接相关。

  好在这一次,蚁人不再单打独斗——穿上黄蜂女战衣的霍普成为了蚁人的最佳搭档。拥有高科技装备、头脑冷静、身手敏捷的她,风头甚至盖过了蚁人。

blob.png

  《蚁人2:黄蜂女现身》已在世界各地陆续上映,反响热烈,更是勇夺韩国年度首周末票房亚军,仅次于《复仇者联盟3》。

blob.png

  《蚁人2》于7月6日在北美开画,上映近四周目前北美票房累计1.7亿美元,全球票房达到3.6亿美元。在经历了《黑豹》和《复联3》的连续大爆后,《蚁人2》的表现显得不够震撼,但这也在情理之中。毕竟“蚁人”及相关角色均没在《复联3》的大事件中提及,况且漫威对本片的定位也只是“大餐过后的甜点”。

  《蚁人2》的评价略优于前作,在烂番茄网站收录211家媒体中86%的媒体给予正面好评,新鲜度比《复联3》的83%还高出一筹;6.9分的媒体均分也略高于前作的6.8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