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香蜜沉沉烬如霜》穗禾的扮演者是谁 王一菲详细资料介绍
2018-07-30 16:09:36

  电视剧《香蜜沉沉烬如霜》中有很多的新人,就像是穗禾的扮演者的扮演者王一菲,虽然王一菲是娱乐圈的新人,没有什么过多的作品,但是演技还挺好的,这次出演穗禾一角色,备受期待。

blob.png

  剧中穗禾是一个高傲任性、为爱痴狂的鸟族首领,身肩一族重任,却深陷爱旭凤而不得的痛苦中,逐渐迷失自己,为巩固地位,攀附天后,更不惜陷害他人,锦觅之父水神死在她手里。

  王一菲2017年1月2日,与迪丽热巴盛一伦、李溪芮等共同出演的职场减压暖心喜剧《漂亮的李慧珍》播出,她在剧中饰演机灵俏皮、萌力十足的杂志社编辑助理韩雪,这是其第一部影视作品。

blob.png

  王一菲,可能很多人都不认识她,她和陈玉琪都是杨幂旗下的艺人,演技肯定也不在话下了,杨幂选人还是不错的,旗下的热巴、张彬彬等人都已经开始大火,她这个老板还是挺用心的,给艺人选的角色也都挺让人喜欢的,即便是女配也都是让人喜欢的女配,而不是一些反派角色。

  《香蜜沉沉烬如霜》这部剧由邓伦和杨紫主演,将于8月2日在江苏卫视首播,邓伦不必说正在上升期,而杨紫最近也是相当活跃,前段时间播出的网剧《天乩之白蛇传说》观众口碑相当的好,虽然下架了,但过段时间可能会在电视台播出的,粉丝们不用担心。

  邓伦在剧中饰演天帝之子旭风,杨紫在剧中饰演花神之女锦觅,原身是一朵霜花,女二号是陈钰琪曾在《锦绣未央》中饰演九公主,但在这部剧中饰演的是阎罗卞城王之女。

blob.png

  男二是罗云熙在电视剧《何以笙箫默》中饰演少年的何以琛,在这部剧中饰演利用锦觅却又爱上锦觅的夜神,另外由周海媚、何中华分别饰演天帝天后,这阵容看着还是很强的,就是不知道剧播出的效果如何,十分的期待了。

  剧情简介:

  被“陨丹”断情绝爱的花神之女锦觅,在遇到了真爱——天帝之子旭凤的时候,却浑然不知爱情为何物。同时,旭凤的长兄润玉,也在不知不觉中爱上锦觅,可是由于被仇恨和占有欲蒙蔽内心,终是走入歧途。

  当锦觅因为误会将旭凤刺杀之时,才终于吐出“陨丹”冲破爱情的感知,为了寻回所爱,锦觅必须化解与旭凤的误会,解救已经因爱生恨,堕入魔道的魔尊旭凤。

  锦觅在天魔争锋之中,以身挡在旭凤和润玉之间,阻止了一场灾难,而她却魂飞并幻化成旭凤眼中的一滴泪。旭凤苦苦寻而不得,思及锦觅而落泪,此时锦觅得以重生,最终和旭凤在人间归隐。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