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扶摇》黑风骑是什么 黑风骑的主人是战北野吗
2018-07-20 16:08:21

  《扶摇》这部剧中战北野可谓是最痴情的人了,为了扶摇付出了一切,牺牲了太多太多。而最新的剧集中,他更是不顾自己的安危用摄魂铃进入了扶摇的梦境之中,想与她一同寻找无极。出来之后又收复了一支厉害的军队,就是黑风骑。那么你知道黑风骑原来的主人是谁吗?

blob.png

  扶摇的最新剧情非常精彩,战北野不仅救了被关在城门外的扶摇,更是不顾安危用摄坤铃进入了扶摇的梦境中,两人开始寻找困在沙漠里的长孙无极。在扶摇剧情中战北野收服了一支战斗力很强的黑风骑,这支军队的使命就是守护葛雅沙漠,镇压这里的隐军,还差一点把战北野他们祭祀了。黑风骑究竟是什么来历呢?

  《扶摇》战北野母亲是太渊长公主轩辕晓,身份显赫。据悉,扶摇黑风骑的主人是战北野的外祖父,黑风骑是一支世代沿袭的番号,自天煞国成立以来就一直存在着,剧中,战北野还有纪羽等人遇到的周老太爷的那一支军队就是当年战北野外祖父曾率领过的的,现在也是硕果仅存的最后一支黑风骑了。

  以前,战北野的外祖父周老太爷跌入冰原谷底,阴差阳错之下拔出了苍龙在野剑,加上又是前首领的外孙,自然而然就收服了剩下的黑风骑,接替了外祖父的意外,守护葛雅沙漠,镇压蠢蠢欲动的隐军。

  原来,葛雅本是战北野外祖父的封地,后来战北野母妃加到天煞皇宫中,这片土地才成为天煞的土地,虽然如此,但是战北野外祖父建立的军队依旧驻守在这里,对这里的情况了如指掌

blob.png

  在剧中,战北野等人在扶摇最危急的时候,突然带领着黑风骑的军队及时赶到,才让扶摇顺利的躲过了一劫,事后,说起这一只队伍,战北野向扶摇解释,其实这也是他偶然收获的。

  当战北野和纪羽会合以后,受到了冰原部族的袭击,冰原部族想用他们的性命来完成祭祀,而他们所供奉的就是传说中的夯蛟隐军,活人的血,就是他们的祭品。后来战北野破了他们的祭祀之术救了纪羽一等人,也因此惹怒了冰原蛮族,为了找到他们,不惜全族出动,布下了天罗地网。

  在两军交战之时,突然出现了毒蜂,地壳开始分裂,一帮人都掉入了冰原深处,当时一片混乱,战北野一心想对付那些毒蜂,便随手找了一个武器,没想到,竟然拔出可苍龙在野剑。冰原部族的人都知道拔出苍龙在野剑的人可号令五洲黑风战士,二话不说立誓归顺战北野。

  而从那天开始就战北野就接管了冰原部族,他打算替他外祖父继续完成当初没有完成的使命,继续镇守葛雅沙漠,镇守夯蛟隐军。而也正是因为黑风骑的存在,才帮助战北野顺利的走出了葛雅沙漠。

blob.png

  扶摇第45~46集剧情预告

  第45集预告:长孙无极吃醋

  扶摇向战北野提起天门墟之事,二人有说有笑,长孙无极看得心中不是滋味。恰逢战北野到了喝药时间,扶摇想喂战北野,可长孙无极却吃醋地端起药碗,自行上前喂战北野,并将扶摇带离了战北野的视线

  第46集预告:扶摇主动亲吻长孙无极

  扶摇与长孙无极二人一同喝酒,长孙无极将对自己意义非凡的玄灵真叶放在了扶摇手上,玄灵真叶中有长孙无极的一切过往,他愿意一并交给扶摇。扶摇听后,主动亲吻了长孙无极。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