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不说再见》开机 男女主分别是谁?
2018-07-31 15:42:29

  男明星和女明星能够组成完美的搭档才会让观众看好,近日电视剧《不说再见》开机,主角是张钧甯和任嘉伦,对于二人的首次合作,网友表示很期待。又是一对高颜值的cp,这部剧是追定了。

blob.png

  新时代缉毒大戏《不说再见》7月30日在北京举行了开机仪式。由知名导演郑晓龙担任总监制,资深编剧李晓明担任文学总监,总策划赵永亮、制片人张莹颖携手青年导演殷飞共同打造。任嘉伦、张钧甯、寇世勋、王海地、宣言等主演共同亮相发布会现场。

  据剧组透漏,这部剧讲述了前缉毒警穆青(任嘉伦饰演)因情报和指挥失误,导致女友命丧毒贩火拼现场,后脱胎换骨打入毒贩内部变身高级卧底,不料却在与毒贩大佬之女欧可欣(张钧甯饰演)相互试探中产生了情感纠葛,而游走在光明与黑暗之间的故事。

  任嘉伦此次在《不说再见》中将饰演一名年轻的缉毒卧底——穆青,该人物性格冷静沉稳,外表看来忧郁寡言,内里则运筹帷幄智商超群,刀尖上生活的卧底设定颇有一种当代无间道既视感。

blob.png

  张钧甯饰演的欧可欣是一个刁蛮任性、纯真爽直的白富美,这与其一向温柔知性的荧屏形象大相径庭,让人期待十足!剧中性情外放的欧可欣在情感戏份中狂撩穆青的桥段,也将成为该剧吸睛的一大亮点。

  近年来,张钧甯多次在电视剧中担任主演挑起大梁,在前一阵播出的《温暖的弦》中掀起温暖热潮,动人哭戏与剧内穿搭,受多方好评。无论是《军师联盟》、《虎啸龙吟》中聪慧美丽的柏灵筠;还是《长河落日》中知书达理的见习军医叶碧莹;或是《如懿传》中极富韧性的珂里叶特·海兰,多次角色上的反差,让我们看到了张钧甯对于每个角色情感变化上的处理和细腻演技。此次紧跟社会“缉毒”新闻热点,再次挑战自我,备受期待。

  《不说再见》是任嘉伦首度挑战缉毒题材作品,如何以不同的诠释方式来打响这场缉毒战,真实再现当代缉毒警察面临的险境,是任嘉伦面对的极大挑战。而任嘉伦多次尝试不同题材的作品,在演绎过程中不断寻求突破,磨炼自身演技,逐渐成熟的演技与勤奋刻苦的性格,也让他获得了更多观众的认可。

  随着任嘉伦的新剧《天乩之白蛇传说》的播出,这位男神的演技渐渐获得了大家的认可,这部剧也是受到广大网友的追捧,不过很可惜的是不知道什么原因这部剧下架了。

blob.png

  在《新舞林大会》这一档综艺节目,主要内容就是舞蹈真人秀,不仅要跳舞,还要比赛。很惊喜的是,任嘉伦也参与了这个节目的录制,不得不说,任嘉伦真的是舞蹈演戏全能啊!这不,他的《不说再见》也开机了。

  此外,由寇世勋饰演的欧先生表面温文尔雅,实则一手创建了集制毒、贩毒、赌博等诸多项目的大型黑恶势力K组织;程煜饰演的刘寒山是云港市公安分局局长,是剧中唯一知道穆青卧底身份的人,对于穆青在毒贩组织内部的活动给予了诸多支持。两大老戏骨的倾情加盟也将成为本剧的期待点之一。

  新剧开拍大吉,也希望“天之骄女”张钧甯与“书生”任嘉伦能够在“毒窟无间道”中有好的结局,即使别离也《不说再见》,期待首次合作的你们会有精彩的表现~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