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延禧攻略》弘昼是谁演的 弘昼的结局是什么
2018-07-19 16:49:24

  电视剧《延禧攻略》将在今晚播出,那么剧中弘昼的结局是什么呢?在剧中,弘昼很喜欢娴妃,但是娴妃却是利用了弘昼的喜欢,弘昼在剧中不是一个好人,残害了很多无辜的生命,魏璎珞姐姐的死,与弘昼有很大的关系。

blob.png

  据悉,洪尧出演的弘昼一角,与佘诗曼饰演的那拉氏有一段感情纠葛,弘昼幼年受恩于那拉氏,迷恋于那拉氏的温柔贤淑,之后多次被其利用,一直不求回报,无论是朝堂还是后宫的事,都为那拉氏争取利益,甚至为那拉氏造反,却成为那拉氏争宠的棋子。

  弘昼是病死的,不是赐死的,“三尺白绫便结束了这位另类王爷荒唐的人生”,是错误的说法,清史稿中说了一个“三十年,薨”,没说其他,因此不应该是赐死的,最可能是正常死亡。

blob.png

  启功先生,是和亲王的直系后裔,根据老先生的回忆,和亲王也是病死的,从清史稿中可以看到,和亲王死后,其子“子永璧,袭”袭亲王爵位,这是乾隆特别照顾的。

  按清朝的规定,每代爵位要下降一级,也就是说乾隆还是特别优待他这个弟弟的后人,如果他是犯法被赐死,不可能让他的儿子袭亲王爵,而在《延禧攻略》这部剧中,弘昼的结局应该也是这样的。

blob.png

  《延禧攻略》由秦岚、聂远,佘诗曼、吴谨言、谭卓及许凯领衔主演,乾隆六年,少女魏璎珞(吴谨言饰)为寻求长姐死亡真相,入紫禁城为宫女。

  皇后不幸崩逝,令璎珞对乾隆(聂远饰)误会重重,二人从互相敌视到最终彼此理解、互相扶持。

blob.png

  璎珞凭勇往直前的勇气、机敏灵活的头脑、宽广博大的胸怀,化解宫廷上下的重重困难,最终成为襄助乾隆盛世的令贵妃。直到璎珞去世前,她才将当年富察皇后临终托付告知乾隆,即望她陪伴弘历身边,辅助他做一个有为明君,乾隆终知富察氏用心良苦

  乾隆六十年,乾隆帝宣示魏璎珞之子嘉亲王永琰为皇太子,同时追封皇太子生母令懿皇贵妃为孝仪皇后,璎珞终于用自己的一生,实现了对富察皇后的承诺。

  剧中洪尧饰演的弘昼表面上是一个倚着兄长的威势,傲慢任性,肆意妄为的荒唐王爷,但实际上他是为求自保故作荒唐,虽然一向行事荒唐,但是在面对自己喜欢的人时,却只是默默付出不求回报,即使最后沦为棋子,也不怨不恨。

  此前在活动现场,主持人邀请主演上台描述自己饰演的角色,洪尧畅聊弘昼虐心情感:“台上的人都有人爱,只有我没有,而且我爱的人也不爱我。”此言一出引来台下观众一阵骚动,即心疼又好奇。

  洪尧曾出演《云巅之上》《半妖倾城》等影视作品,在真人秀节目中也有着非常好的表现,此次洪尧出演《延禧攻略》又将有什么样的演绎呢?令人很是期待。

  经调查,璎珞证实姐姐之死与荒唐王爷弘昼有关,立志要讨回公道,富察皇后(秦岚饰)娴于礼法,担心璎珞走上歧途,竭力给予她温暖与帮助。在皇后的悉心教导下,魏璎珞一步步成长为正直坚强的宫廷女官,并放下怨恨、认真生活。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