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资深少女的初恋》更新时间?哪个平台一共多少集每周几更新
2018-07-31 16:31:31

  资深少女的初恋更新时间

  据悉电视剧《资深少女的初恋》要等到2020年才会播出,具体的播出时间应该是2020年7月16日,目前该剧还在筹备当中,粉丝们只能耐心等待了。

image.png

  最近宋茜又敲定了一部剧《资深少女的初恋》,该剧目前刚刚得到审批许可,不出意外的话应该很快就可以开拍了,而从不少大V博主那了解到,这部剧由宋茜搭档宋威龙主演。这下宋茜再一次喜提小鲜肉,应该也是一部又虐又甜的大剧了。这部《资深少女的初恋》本就讲的是贺繁星在公司面临危机的时候,还与自己的男友因为年龄差的原因出现了一些不顺,而恰巧在这时候,又出现了第三者,于是雪上加霜,与自己男友的误会也不断加深,并最终导致分手,但这不仅仅是一个选择的过程,更是一个重塑的过程。

  7月31日,官方宣布该剧的男女主角分别是宋茜和宋威龙,宋茜出生于1987年,而宋威龙出生于1999年,两人正好相差了十二岁,完全符合剧中的设定,不知道此次合作两人会擦出怎么样的火花呢?

image.png

  那个平台一共多少集每周几更新

  电视剧《资深少女的初恋》将于湖南卫视播出,一共45集,每集时长45分钟,更新时间为每周一到周日,每天更新两集。

  贺繁星的公司面临被收购的危机,与元宋的感情也因年龄的差距而受到诸多非议,感情和事业几乎同时出现的危机让贺繁星陷入人生的低潮。此时,成熟稳重的叶鹿鸣闯进了贺繁星的世界,成为了贺繁星的人生导师。而叶鹿鸣的出现让元宋觉得自己的爱情变得岌岌可危,与贺繁星之间误会不断。对贺繁星而言,元宋和叶鹿鸣不仅是一道单纯的爱情选择题,而是职场女性面对传统婚恋观的矛盾困境。

image.png

  随着误解的不断加深,贺繁星与元宋无奈分手,但也已经无法接受爱慕她的叶鹿鸣。设计公司被收购,贺繁星的事业重新步入正轨。而爱情之路,也变得明朗起来。

  近日电视剧《资深少女的初恋》官方公开宋茜宣传海报,正式官宣宋茜加盟电视剧《资深少女的初恋》,她将与演员宋威龙搭档,上演34岁的二次元大龄女和22岁的小狼狗男主的故事。而剧外87年生的宋茜和99年生的宋威龙也是相差12岁呢,两人将会在剧中擦出怎样的火花敬请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