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贵的游艇,300亿美元 全长140米堪比一个半足球场
2018-08-08 15:29:04

  近日,澳洲男子骑摩托艇掀水花灭火的事在网上吸引了很多人的目光,不少人也因此开始关注起摩托艇来。而了解一个事物,当然是看它最贵的,根据查询,世界最贵游艇高达300亿美元!听着是不是很蛋疼,据说该游艇全长140米堪比一个半足球场,不仅如此,游艇上还有两间电影院,真是会享受啊!

  一、世界最贵游艇300亿美元

blob.png

  在海上旅行总是让人觉得非常开心,因为只要看到开阔的海洋心情就会很放松,如果能做上世界最贵游艇那就更棒了!而令人期待的是,近日意大利的海船公司跟知名的船只设计师一起联手打造了世界最贵游艇,保守估计该游艇价值300亿美元!

  游艇全长140米

blob.png

  如果问你世界最贵游艇如果设计,你会想到些什么呢?是豪华的外观,还是各种游乐设备?现在不用头疼了,因为斥资300亿美元打造的世界最贵游艇即将问世,它外观是非常俐落的流线型,全长有140米。这是什么概念呢,打个比方,它的长度大约等于一个半的足球场,可以容纳好多人啊!

  内设电影院、停机坪和游泳池

blob.png

  值得一提的是,世界最贵游艇300亿美元,虽然看起来贵的吓人,不过看了它的设施后你会感觉很值。据了解,该游艇上面会有两间电影院、两个停机坪、一个车库跟多项健身设施,还有上下双层的游泳池!虽然目前还是规划阶段,不过听起来就感觉豪华的没边!

  二、世界最贵游艇装潢豪华

blob.png

  作为一艘花费300亿美元打造的游艇,其豪华的装潢是基本。据了解,游轮的地板用的是大理石,整个大厅都闪亮亮的!在大厅上面,悬挂着巨大的水晶吊灯,旁边还放了玻璃的凋塑品,看起来非常豪华。在大厅旁边,还有一个圆形座位区,可以多人坐在沙发上小酌闲聊。

  主人卧室堪比5星酒店

blob.png

  游艇的前身是主人的卧室,拥有整艘船最佳的景观。主卧室的区块都用禅风的庭院围绕,让主人享有宁静安详的气氛。除了大面的落地窗外,上方也有窗户,让房间采光绝佳。通道简直让人看不出是在船内,就跟五星级酒店一样奢华。当然世界上最豪华的酒店建造起来也没有300亿美元,比5星级酒店豪华是应该的。

  卧室也相当舒适

blob.png

  主卧那么豪华,客房当然也不能差,不然怎么有面子。世界最贵游艇客房也是超级舒适,来住的人一定也会很满意。客房里有很多沙发,让人可以惬意地待着,当然也少不了一大面海景!由于还只是在设计阶段,房间的摆设都可能还会再变更。

  其它区域是豪的没朋友

blob.png

  世界最贵游艇300亿美元,当然不可能只用在房间上,在其它的区域也充满了现代奢华感。船上的浴室,真的是用金碧辉煌来形容啊!当然浴室的洗手台跟地面都是用大理石打造的。船上的餐厅,灯光美气氛佳。内部的泳池涵盖了SPA和酒吧的机能,上层是另外一个游泳池,让光影看起来更迷幻。

  畅想美丽的夜景

blob.png

  虽然这艘世界最贵游艇还没造出来,但我们可以想象,当日落时,整个船身会灯火通明,主人和朋友们可以尽情享受入夜的时光!坐在300亿美元的游艇上,身边躺着一群泳装美眉,喝着红酒欣赏美丽的夜景,这感觉真的没谁了!以上就是关于世界最贵游艇300亿美元全部内容,看完后的大家有何感想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