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律弥勒入宫前与皇帝姐夫私通 千古淫帝海陵王凭多年经验一晚就识破

  皇帝是有三宫六院七十二妃,形容皇帝妃子多一般都用三千佳丽,皇帝的妃子虽然多,但是很多都是政治婚姻,尤其是在皇后的人选上,往往都考虑到政治的因素,真正因为漂亮被皇帝看中并纳为妃子的是少数,比如武则天就有美貌的因素在里面,而金国海陵王完颜亮的妃子耶律弥勒也是靠漂亮而被纳入宫中。

  耶律弥勒原名叫张玉儿,之所以有个汉族姓氏,主要还是因为她的母亲姓张,耶律弥勒从小就是美人胚子,绝对是那种天生丽质,国色天香的那种美人,才十几岁就以美貌远近闻名。

blob.png

  一般美女的成长都伴随着绯闻,耶律弥勒也不例外,耶律弥勒有个邻居叫哈密都卢,是个美男子,两个人从小青梅竹马,相互爱慕,不过没有逾越底线,还是发生了一些香艳的事情,这一天耶律弥勒正在洗澡,但是没有插上门,哈密都卢来找她,看到了正在洗澡的耶律弥勒,这个时候的耶律弥勒在哈密都卢眼里就不仅仅是女神那么简单,13岁的哈密都卢已经欲火难耐,要求与耶律弥勒发生关系,耶律弥勒不肯,哈密都卢竟然想用强,结果耶律弥勒的母亲闻声赶来,这才赶走了哈密都卢。

  耶律弥勒长大以后,更是成为闻名的美女,此时刚刚称帝两年的完颜亮听说了耶律弥勒的美貌,于是就迎娶耶律弥勒,派了礼部侍郎迪辇阿布(也就是萧拱)去接耶律弥勒,这里说明下,萧拱也是耶律弥勒的姐夫,也不知道萧拱是吃了熊心豹子胆还是被耶律弥勒的美貌冲昏了头脑,竟然在接她进京的过程中与耶律弥勒私通,这种事情那绝对是瞒不住的。

blob.png

  果然,到达京城以后,完颜亮召幸了耶律弥勒,发现她不是处女,勃然大怒,要把这件事情查个水落石出,就开始拷问耶律弥勒,耶律弥勒也知道事情的轻重,只得撒谎说跟13岁的哈密都卢发生了关系,但完颜亮是个老手啊,他一眼就看出耶律弥勒的这种状态不是13岁的男子所为,而且都已经过去了那么多年,于是完颜亮就怀疑萧拱所为,于是又拷问耶律弥勒,耶律弥勒一看瞒不过去,只得默认。

blob.png

  完颜亮非常的生气,就把萧拱抓起来杀了,这还不够,又霸占了萧拱的妻子,后来又因为霸占了其他大臣的妻子,又把萧拱的妻子赐给了该大臣。

  而对耶律弥勒,一开始完颜亮把她赶出了宫,又舍不得这位美人,又召入宫,封为充媛,可见耶律弥勒的有多美,可以让荒淫的耶律弥勒做出如此大的牺牲。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