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家解释不了的世界5大未解之谜!
2018-08-14 11:04:13

  1、渺小而又强大:蚁塔之迷

image.png

  对于蚂蚁大家并不陌生,在我们认知的知识里,蚂蚁是很渺小的一种生物,但是对于蚁塔大家可能不了解,资料记载蚁塔的高度一般为2~3米,最高的竟达6 米。这个塔主要是靠蚂蚁的一些分泌物和泥土来建成的,但是他们却非常结实,就连人类无法躲避的风雨也不会催倒他。而且在蚁塔内还有一些排气和排水的渠道。白蚁为何会具有如此高明的的建筑技巧,实在令人匪夷所思。

  2、神秘而古老的法老咒语

image.png

  古埃及的金字塔藏着许多不为人知的密码和诅咒,但是在现代人眼里这些根本不切实际,每个人都说不相信什么诅咒,鬼魂。可是就在金字塔上面的一个咒语却让人不得不相信。在金字塔内的法老应该很宁静,可是死神的翅膀就将降临在他头上。大多人都以为金字塔所流传的咒语只是吓唬一些盗墓者,但是一个多世纪以来,进入法老墓宝的人,无论是探险家、盗墓者,绝大多数不久便染上不治之症后死去。或许这就是法老的咒语显灵?

  3、牛顿的预言——世界末日

image.png

  犹太国家综合大学图书馆提供了有三百年历史的牛顿(死于280多年前)的手稿,上面竟然写着有人们示他手稿的具体日期,根据牛顿在书信上的记载,他解释在公元800年神圣罗马帝国的查理曼大帝之后的1260年也就是2060年,世界将会面临毁灭。

  4、令人起死回生的温泉

image.png

  法国有个叫劳狄斯的小镇,镇上的一个岩洞内有一股清泉,泉水以其神奇的治病功能吸引世界各地的人前来,这就是闻名全球的圣泉。每年约有430万人去劳狄斯,其中不少人是病入膏肓的病人。但是奇怪的是,就算半条命没了的人,泡了温泉之后像重生了一样,所以这里至今流传着起死回生的温泉秘密。

  5.神话中的圣人复活

image.png

  传说公元前305年,有一名那不勒斯市主保圣人受到一个异教徒的严刑拷打并被斩首,而一名那不勒斯妇女为了纪念他收集他的鲜血,并保存在一个玻璃樽里。于是世界未解之谜就在此发生了。自后来的某一年开始,他凝固的血液每年都会变成流动的液体三次,尤其是将那装有血液的玻璃樽带到他遗体附近,奇迹就会发生。这个谜题科学家至今也无法解释。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