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香蜜沉沉烬如霜》奇鸢是谁?奇鸢的真实身份是什么
2018-08-14 14:45:52

  《香蜜沉沉烬如霜》中的灭灵族属于魔族一个非常罕见的种族,他们可能能力不是最强的,但是却有极邪恶的力量。那就是用自己血炼制武器,这种武器能够直接斩死灵魂,比如在人间渡劫的仙,倘若死了就是渡劫失败。但如果被灭灵族的武器打死,那就是魂飞魄散,再也回不去了,也是属于邪术或者禁术,魔界会的人凤毛麟角

  奇鸢在剧中出场时是天后的手下,他对天后忠心耿耿,而且武功非常厉害。我们知道天后在剧中是隐藏的反派人物,而奇鸢在剧中不是十足的反派,而是一个亦正亦邪式的人物。开始的戏份特别少只知道与魔界鎏英有一段感情纠葛,他就是第二集鎏英公主说的慕辞。

blob.png

  奇鸢的另一个身份是灭灵族的人,因为有这双重身份,他不得不戴着面具,观众们的第一感觉应该是奇鸢戴着面具是不是毁容了,其实奇鸢没有毁容,他戴着面具就是为了隐藏自己的身份!奇鸢摘下面具之后也是一个美男子!

  邹廷威饰演的灭灵族奇鸢,以天后忠仆的形象出场,却将深陷天界、魔族的争斗中,其亦正亦邪的身份更将层层揭开,颇具神秘色彩。

blob.png

  邹廷威饰演的奇鸢一角,将深度于小说里的人物,尤其是与魔界公主鎏英的感情线,将全面展开,二人间的虐恋也将成为该剧最大的亮点之一。

  当谈到对剧中角色的理解时,邹廷威坦言这是一个让人又爱又恨的角色,因受人控制,他迫不得已要做出一些非本意的行为,他一直在正邪之间挣扎,这还挺考验内心戏的。对于与魔族公主鎏英之间的感情纠葛,邹廷威笑称:“编剧总会在两人相爱的道路上设置许多障碍。”

blob.png

  邹廷威,原名邹宗胜,1984年6月19日出生于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02级表演系话剧班。

  2003年,出演个人首部电影《手机》,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12年,凭借电视剧《母亲,母亲》获得“安徽卫视国剧盛典”最佳新人奖的提名。

blob.png

  2016年,参演古装武侠剧《飞刀又见飞刀》。2016年,出演民国悬疑剧《老九门》;同年,参演民国剧《人生若如初相见》;随后参演古装宫廷剧《独孤天下》。2017年,参演古装神话剧《香蜜沉沉烬如霜》。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