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延禧攻略》纯妃真面目败露,娴妃勒死纯妃嫁祸给魏璎珞
2018-08-14 14:58:56

  许多人看了富察皇后跳楼自杀后,观众最期待的戏份就是魏璎珞给皇后报仇了!果不其然,在明玉告诉了魏璎珞,皇后的死可能与纯妃有关后,魏璎珞用了一个大计谋让自己摇身一变成了皇帝的贵妃!

blob.png

  尽管刚开始魏璎珞并不是真心爱乾隆皇帝,但是魏璎珞很明白,没有靠山,她只能依仗自己,所以回归的第一件事就是费尽心思从皇上那里博得恩宠,然后再寻找机会查出真凶还皇后娘娘和死去的七阿哥一个真相。

  魏璎珞费劲千辛万苦终于找出纯妃是害死皇后的幕后真凶后,把纯妃的恶行告诉皇上,然而皇上只是把她降为答应囚禁于钟粹宫并没有做进一步严惩,真的替富察皇后感到悲哀,真是人走茶凉,皇帝不是一直深爱着皇后,面对害死皇后的真凶,怎么能不严惩呢?

blob.png

  当然,魏璎珞在调查的过程中,也是被纯妃差点害死。纯贵妃担心魏璎珞获宠对自己不利更怕她旧事重提查出七阿哥被烧死的真相,于是便拉拢愉妃想除掉令妃。她先是害魏璎珞坠马,然后又借五阿哥咳疾嫁祸令妃以求自保。真的想不通愉妃怎么能这么对待自己的救命恩人魏璎珞呢?

blob.png

  纯妃被囚禁后,娴妃却如坐针毡!因为娴妃怕自己挑唆纯妃对皇后的忠诚,教唆纯妃引起争宠之心,用纯妃的手替她除掉皇后的事情暴露,自己的好皇后人设将不保!

blob.png

  娴妃在纯妃被囚禁当晚便带人去了钟粹宫,派两名小太监用风筝线扣住纯妃的脖子把她给勒死了……,娴妃杀了纯妃,怕引火上身把这个黑锅嫁祸给了魏璎珞,因魏璎珞在放风筝,自然会让许多让你联想到魏璎珞会用风筝线去勒死纯妃,看过剧透的网友都忍不住感慨:娴妃手段真的好高,好一个借刀杀人!接下来,魏璎珞更有的忙了,期待她用她聪明才智把娴妃的假面孔给撕下来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