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延禧攻略》璎珞成令嫔,傅恒不相信跑去质问被无视
2018-08-09 15:32:03

  傅恒和魏璎珞,本来是观众最喜欢的一对CP,可是硬生生的被拆散了,傅恒说不管魏璎珞怎么样都要等她一辈子的,可是到最后,还是为了救魏璎珞答应了娶尔晴,魏璎珞本来性格就倔强,知道傅恒这样做之后,非但没有感激,反而觉得傅恒是个大骗子,就算傅恒有多大的苦衷,也不值得自己原谅。

blob.png

  傅恒本来去了金川,这个地位军事非常的危险,但是傅恒依然愿意请命去替朝廷卖命,除了要躲着尔晴之外,傅恒还有一个目的,那就是希望通过建功让皇上开心,这样可能皇上一开心就同意把魏璎珞赏给自己了。

  可是三年之后傅恒回来了,魏璎珞已经晋升为令嫔娘娘了。

blob.png

  傅恒听到尔晴这么说,立马就变了脸色,傅恒不相信,他以为魏璎珞会等着自己,可能傅恒还是不了解魏璎珞,魏璎珞现在的唯一的希望,就是替皇后娘娘报仇,哪怕别的妃嫔再有心机,也不会退缩。

  最可怜的还是尔晴,尔晴怀了别人的孩子,还顺利的生下了,脸皮厚到这种程度真的让人难以接受了。但是即便尔晴已经这样让傅恒难堪,但是傅恒依旧是无所谓。

blob.png

  孩子的存在让傅恒一点难受的感觉都没有,三年了回来之后第一个想着的依旧是魏璎珞,只要一提魏璎珞,脸色才会有变化,这才是尔晴最可怜的地方,不管怎么作妖,但是傅恒都不会正眼瞧一下。

  尔晴不甘心,都三年了,没想到傅恒还是把魏璎珞放在心尖上,傅恒不相信尔晴说的这些话,不相信魏璎珞成了皇上的女人。

blob.png

  傅恒平定金川有功劳,皇上自然要召见了,但是傅恒一听说关于魏璎珞的这件事情,立马就坐不住了,也不管是不是皇上召见了,直接就跑过来质问魏璎珞,海兰察拦着傅恒却无济于事。

  但是傅恒还没有找上去的时候,就碰见了魏璎珞,而且是以这种方式见面,这活生生的事实摆在面前,傅恒不相信也不行了。

blob.png

  全程,魏璎珞都紧盯着前方,根本就没有看傅恒一眼,不知道是对傅恒彻底死心,还是失望透顶,但是傅恒的所有对魏璎珞的幻想在这一刻都破灭了,魏璎珞成了令嫔,而自己依旧是侍卫,注定都没有可能了。

  傅恒眼睁睁的看着魏璎珞从自己身旁一点点的过去,却说不出话,一滴眼泪滑下脸颊,不禁让人看着太心痛了。你为这对CP感到惋惜吗?

blob.png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